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加盟招商開銷打垮創業新秀 選擇兒童美語連鎖加盟總部睜大眼


加盟招商開銷打垮創業新秀  選擇兒童美語連鎖加盟總部睜大眼加盟招商開銷打垮創業新秀  選擇兒童美語連鎖加盟總部睜大眼 每年農曆年後,又到了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市場的旺季!想要擁有一家自己的美語補習班嗎?想要盡早實現從事教育業的創業青年們,該是趁著2012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的機會找到好夥伴,一同打拼努力的時候!如何在琳瑯滿目的兒童美語加盟品牌裡找到「市場的未來」,以長久經營和持續發展為遠見的連鎖體系,加盟者可要睜大眼睛,慎重仔細選擇了!


相信大家在尋找合適的連鎖加盟總部時,首先碰到的就是加盟金的問題。過高的加盟金不單影響到創業加盟的意願,也會讓許多有抱負、有能力的朋友們望之怯步。常常有加盟者會感到疑惑,高額的加盟金對我們的補習班到底有什麼實質上的幫助呢?會不會反倒成為美語補習班的經濟壓力來源呢?在還未開始招生前就投入一筆可觀的費用,卻不知道加盟金的用途,確實是加盟者們非常可能碰到的投資風險。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 Ian指出,唐威廉美語各分校經營兒童美語補習班,一直是處於穩定中成長的狀態,教學品質深受學區家長、孩子們的認同。但也看到有許多連鎖加盟總部在一開始就設下「自我感覺良好,想當然爾」的高加盟金,讓加盟創業者在還沒起步就只是花大筆費用來買一個品牌,卻不見得能得到相對應連鎖總部專業團隊的支援。造成這些加盟創業者「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這對教育界來說是個不良示範,對滿懷理想的創業者來說更是一個沉重負擔。


某些標榜全國分校數量,以分校增長家數為營業訴求的高知名度連鎖兒童美語總部,往往不惜巨資行銷廣告花費、業務人事支出去招商,而這筆高額行銷開銷哪裡來呢?


因此,對於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新秀來說,尋找的不僅是一家以專業美語教學為背景的加盟總部,還必須看到總部協助創業的同理心。唐威廉美語在經營連鎖加盟分校時,即從加盟者的角度出發,設定合理的加盟金,讓對兒童美語教學有專業、有熱忱的朋友們有機會創業,且「錢」盡其用,成為加盟創校、既有補習班轉型發展的基礎儲備。準備上場的加盟者們,還在等什麼呢!


圖說:2012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加盟招商開銷打垮創業新秀,選擇兒童美語連鎖加盟總部睜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