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2012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兒童美語品牌要與時俱進 創業有保障


2012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兒童美語品牌要與時俱進  創業有保障2012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兒童美語品牌要與時俱進  創業有保障 第十三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尋找「台灣創業故事」活動。此次評選活動對協會及評審來說,所有的創業故事都代表這一段令人難忘的淚水與汗水交織而成的奮鬥歷程。創業,幾乎是每個人都曾有過的一個夢想,實現夢想的管道有很多,端看自己如何選擇,能否在正確的時間找出適合的創業經營法則。相信每位創業者都會考量到底這第一步要選擇自己來?還是找個有口碑的加盟品牌來做後盾支援?自行創業連鎖加盟之間的考量百百種,往往會讓首度投入戰場的朋友們猶豫不決,在兒童美語這塊領域也是有同樣的問題。


不過,仔細考量之下,其實連鎖加盟專業的兒童美語品牌,對於長久經營來說是較有保障的。想要從事兒童美語補教業,多半是對投入教育工作有相當興趣,或是自己本身是教學或教務經營管理經歷,對美語教學有理想,希望永續經營百年樹人的創業者。但是,創業需要的還有「經驗值」,以及擁有「與時俱進」的應變能力,才能一直走在最前端,得到新的教學資訊與美語教材。而新的創業者在這一方面的實力仍待加強,不如已經耕耘多年的優質兒童美語品牌來得駕輕就熟。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展可以看到眾多傳統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大張旗幟招商,秀「數大」、展示「大樹法則」教學成果,但網路「兒童美語」關鍵字搜尋爆紅的知名連鎖兒童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教育事業,深耕美加外籍教師美語教學多年,堅持正統美式教育,由美加外籍教師領軍,帶給孩子最新、最道地的美式英語資訊。美國創辦人與專業外籍教師編纂的美語教材,也是為亞洲孩子量身打造,適地、適才的美語教材,12級等分制讓孩子有準確的參考指標,因著世界美語教學的整體變化,隨時調整和改變。因此,除了既有全國各分校之外,自開放連鎖加盟以來,即吸引許多美語教學創業人士,或是留學歸國的朋友們加入唐威廉美語教學團隊。


兒童美語教學的品牌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還要有與時俱進的能力,才有長遠性發展的價值。尤其是與世界接軌的兒童美語教學,更是少不了這種「update」的力量,方可使連鎖加盟創業者與品牌一同成長。剛準備要規劃一家屬於自己的美語補習班的朋友,站在唐威廉美語的肩膀上看世界,選擇已經累積多年成功經驗的唐威廉美語教學總部,踏上穩健的第一步!


圖說:2012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兒童美語品牌要與時俱進 創業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