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Linsanity 林書豪& Yani 曾雅妮!會說美語的美式教育最佳代言人

Linsanity 林書豪& Yani 曾雅妮!會說美語的美式教育最佳代言人Linsanity 林書豪& Yani 曾雅妮!會說美語的美式教育最佳代言人 學會美語的好處在於取得和國際溝通的管道。孩子看得懂、聽得懂,自然能接收來自西方的文化與資訊,表達自己所需。家庭給予一個開放的環境,讓孩子從小學習正統的全美式英語教育,孩子可以自己吸收,密集的思考讓他們不僅懂得美語,也讓他們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將來有什麼目標。躋身國際的夢想便不再是遙不可及,而是具備優秀美語能力的最佳條件。



有看 NBA 嗎?有看 LPGA 嗎?近日來最熱門的兩大台灣之光──Jeremy Lin 林書豪和 Yani Tseng 曾雅妮,同樣在運動場上拼出自己的一片天空,也同樣在大家的心目中留下了No.1 的形象。靠自己的努力站上國際的舞台,在美式教育活潑、自由、盡情發揮的薰陶下找到人生的目標。他們是不折不扣的台灣人,卻能兼容中式與美式的教育,在世界閃耀,是什麼樣的儲備能力讓他們成功呢?美式教育重個人潛能的學習方針,以及會說美語的優勢,是很重要的兩大因素。


所謂的「美式教育」,不是讓孩子住在美國就算是接受美式教育了,而是父母親從小對待孩子的態度。Jeremy Lin 林書豪在亞洲人幾乎無法擠進窄門的 NBA 製造大驚奇,是經過了多少困難的挑戰,才能得到的成果。若沒有父母親的支持,他很難走到今天這一步;父母親沒有要求他頂著哈佛大學的知識證明找份穩定的工作,反而讓他隨著興趣發展。Yani Tseng 曾雅妮也是一樣,家人支持她在LPGA 的戰場上衝鋒陷陣,因為這是 Yani Tseng 曾雅妮的興趣,是她喜歡的東西,所以她能夠發揮得淋漓盡致。


知名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表示,重視個人潛能,重視讓孩子勇敢追尋夢想,突破自我,是美式教育的最大好處。還有,無論是 Jeremy Lin 林書豪還是 Yani Tseng 曾雅妮,他們都會說美語,也敢說美語。面對對手、媒體、廣告,甚至球迷,他們都能夠用美語交談,很自然地與世界各地的人拉近距離。或許有家長會認為,我的孩子不是他們,學會說美語真的有這麼重要嗎?殊不知,在天涯若比鄰的現代社會,每位孩子都有很多、很多的機會和外國人接觸,當然要會說美語

會說
美語的美式教育唐威廉美語希望台灣的爸爸、媽媽們,為孩子找到發展的方向,而非一味的限制在傳統的框架中;讓孩子從兒童美語開始紮根,跟著美加籍外籍教師學會說一口道地的美語,孩子也會成為下一個能在國際舞台上,獲得成功榮耀的人!


圖說:讓孩子從兒童美語開始紮根,跟著美加外籍教師學會說一口道地的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