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兒童美語教育啟蒙 發音要標準美式 美加外籍教師是首選


兒童美語教育啟蒙  發音要標準美式  美加外籍教師是首選兒童美語教育啟蒙  發音要標準美式  美加外籍教師是首選 學語言,重點在於起步階段能否有一個好的開始,能否有好的老師帶領入門,用對正確的發音方式學習,讓美語成為有效溝通的工具,成為和世界各國的人來往的橋樑。當然,不同的語言,在起步的教學選擇上有不同的需求,以兒童美語教育來說,啟蒙階段需要什麼樣的帶領呢?來自「美加」的外籍教師,就是引導兒童美語教學的最佳 Leader!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兒童美語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 Ian表示,為什麼要強調美國和加拿大的合格外籍教師呢?學美語首重一開口的發音是否標準,這將會影響到往後的溝通是否流暢,以及外國人是否能聽得懂自己在表達什麼。來自美加籍的外籍教師,以美語為母語,講的是正統的美式英語,準確的美式發音,抑揚頓錯的音節,一字一句都以「標準」為前提傳遞給孩子。長期反覆地聆聽、練習,很自然的能將美語說的漂亮。


再者,孩子學美語,學的不能只是表面的皮毛,還必須兼及文化層面的輔助。台灣的孩子在學美語時,認為只要把看得到的美語單字全部背起來就好了,忽略去了解「為什麼」,還有所閱讀的文章背後的文化意涵。這種學美語的方式讓美語始終和自己有隔閡,而疏離感便肇因於未能感同身受遠在千里之外的美式文化。外師來到台灣,帶來的除了有豐富的教學經驗,還有從小累積的對母語環境的瞭解,在教學上當然不同於其他國家的老師,能夠融美語教學和文化知識為一體。


「八國聯軍」的陣容,多國籍的外籍教師,不能確保他們擁有正確的美式發音,也不能夠從基礎就保障兒童美語教學的品質,在啟蒙的第一步,孩子應該得到的是第一手的資訊──「正統的美式英語教學」。讓美加籍的外籍教師打開孩子學習的視野,創造學習的無限可能。唐威廉美語資深美加外籍教師的引導和啟發,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配合適地、適材、適學制的課程安排,讓孩子找到學美語的樂趣,從快樂建立學習的無窮能量。


圖說:兒童美語教育啟蒙 發音要標準美式 美加外籍教師是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