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兒童美語連鎖加盟有目標 大樹法則讓創業變簡單


兒童美語連鎖加盟有目標  大樹法則讓創業變簡單兒童美語連鎖加盟有目標  大樹法則讓創業變簡單 「經濟不景氣」,是很多想要創業的人相當擔心的問題,想要靠著一股衝勁一展抱負,發揮才能,卻往往受限於外在環境的因素,裹足不前而喪失機會。同時,創業者也會考量是要自營,還是選擇現有品牌加盟。自營的好處在於獨立作業,一切靠自己來;加盟則是能夠得到總部的支援,不必負擔單打獨鬥的風險。從這次2012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幾乎破20萬人次的高詢問率來看,連鎖加盟創業還是邁向創業成功的不二法門。


兒童美語這一塊領域來看,因為市場上已有相當多的大品牌林立,可以說是沒有從頭開拓的必要性,新進創業者也未必有足夠的資源和已具備連鎖加盟體系的品牌競爭。一個值得信賴的兒童美語品牌,必定累積多年的教學經驗,從美語教學到開班行政各個環節皆成熟穩固,新進創業加盟品牌之後,可以在短時間之內獲得這些成功的經驗,甚至包括失敗的教訓,創業者的實力與品牌的標準系統相互結合,更容易取得成功。


經營全美語教學連鎖教育事業多年的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表示,連鎖加盟創業潮會吸引這麼多人共襄盛舉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大家都看到了「大樹法則」的優勢,也就是團結力量大的經營模式。以美國來說,百分之90的自營店存活時間不長於5年,而80%連鎖企業的存活時間長於5年,自行創業的中小企業,沒有加入連鎖加盟體系,能挺過3年的存活率大約只有兩成,而加入連鎖加盟系統的存活率卻有八成。兒童美語創業也是呈現這樣的趨勢,自營與加盟該如何選擇,持久性讓勝負立分。


因此,只要選擇美語教學理念相同,經營系統完善的穩定兒童美語教學品牌,加盟者與加盟主之間持續良性雙向的互動,連鎖加盟創業當然較自己獨闖天下來得容易,重點即在於免去了「跌倒」的時間。在目標一致,達到共識的前提下,加盟者能得到總部的大力支援,其他分校的經營經驗,共同成長,自然容易步上軌道,展現優質教學的一流品質。


唐威廉美語自開放連鎖加盟創業至今,從直營校到各分校鼎立,穩定發展,就是因為唐威廉美語加盟總部就像一棵大樹,積極培養旗下小樹成長茁壯,讓每一棵樹都在同樣的基礎點齊頭並進,相互支持。也因此,每一間分校都是以長遠、持久為經營目標,除去了開門就倒店的隱憂,唐威廉美語將以信賴經營連鎖加盟團隊,讓兒童美語創業者找到發揮的天地。


圖說:兒童美語連鎖加盟有目標 大樹法則讓創業變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