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免試入學不考試 專業兒童美語連鎖加盟找特色教學美語補習班


 


免試入學不考試  專業兒童美語連鎖加盟找特色教學美語補習班準備於103年上陣的12年國教,以「免試入學」為主要發展走向,教育部日前提出新計畫:要求免試入學比例逐年提升,108年起強制明星高中至少提供50%免試入學名額,113年起所有學校100%免試入學。這樣的政策不僅衝擊到學生,也使得坊間的各類型補習班都要走向轉型,也就是說,以往考試至上、分數取才的單一方式已被瓦解;轉而培養的是學生的專長與特色,未來才能有機會幫助學生發掘自我價值。



因為整體教育的發展是如此,連帶地,兒童美語教學也面臨大改造。以往,家長們或許將孩子送到安親班附帶美語教學就可以應付學校課業;現在,只有「專業」的全美式英語教育才能給孩子最國際化的美語教學,協助孩子儲備多元化免試入學實力。對預計要投入兒童美語教學市場的創業者或升學補習班來說,「專業」已是開創事業的不二法門,補習班一定要擁有足夠的教學資源,而且要有能力不斷更新教材內容,再配合來自美加籍的專業外籍教師,才能帶給孩子最有效的學習。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 Ian表示,因應12年國教免試入學不斷地有政策上的轉變與更新,很明顯可以看出將來所有孩子的升學一致走向「多元取才」的方式。這樣的改變並不會對專業的兒童美語補習班造成減班、減校的衝擊,反而是讓其專業突顯,與同業產生明顯市場區隔。由於孩子需要的不再只有英語科紙本分數的累積,他們要學會活用美語,才能在英檢、出國深造、短期交流等各種場合中以美語進行溝通。想要連鎖加盟兒童美語創業者該將眼光放遠,此時進場開始經營兒童美語是佔得12年國教的先機!


在全母語全美加外籍教師兒童美語領域耕耘十多年的唐威廉美語,美國籍創辦人在甫創校之時就已洞燭機先,從「專業」為本,打造唐威廉美語「美加外籍教師教學」、「適合亞洲孩子的美語教材」、「12級等系統性分級」的外籍教師美語教材的密切結合。開放連鎖加盟以來,果然吸引許多人前來問津,好評不斷。唐威廉美語希望找到能夠一起為專業兒童美語打拼的好夥伴,也希望帶給孩子新式的美語教學震撼,當然,唐威廉美語有足夠的實力,協助專業的您在12年國教免試入學變革下兒童美語教學的版圖裡,找到成功的金鑰!


圖說:免試入學不考試 專業兒童美語連鎖加盟找特色教學美語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