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竹竹苗爆紅 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新秀入荷


竹竹苗爆紅  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新秀入荷竹竹苗爆紅  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新秀入荷 什麼工作是時下最夯的行業?什麼行業讓留學歸國的高知識份子毅然投入,樂在其中?又是什麼行業讓竹科工程師琵琶別抱,選擇另起爐灶,拓展理想版圖?答案就是:「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在這次台北連鎖加盟創業春季展再創高峰的詢問率,美式全美語兒童美語補習班連鎖加盟事業,不僅是前景可期的育人行業,同時也是許多加盟新秀們最為看好的知識性產業。


學習,是永不退燒的,也是每個人一生不斷追逐的夢想。因為受到重視,所以從小紮根的兒童美語教育始終是父母最為關注的一塊,也是很多人想要妥善、長遠經營的事業。像是留學歸國的知識份子,他們深知美語在國際間溝通的重要性,也非常清楚美式文化在世界各地造成的影響,所以想要開設美式全美語兒童美語補習班,讓台灣的孩子能好好地運用這個語言。竹竹苗科技新貴當然也是深諳美語重要性的一員,希望孩子可以擺脫傳統美語的填鴨式教學,重新選擇跟上時代腳步的全美式英語教學


這即是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之所以能在竹竹苗地區爆紅,不斷連鎖創校,且每間分校皆吸引眾多學區內外學生就讀的原因。留學回台的高知識份子、竹科的工程師,他們都選擇唐威廉美語,因為他們知道唐威廉美語的「全美式英語教學,能夠帶給孩子截然不同的學習環境,讓孩子直接接受最道地的美式英語教學,最完整的美式教育,而且是站在適合亞洲孩子學習的基礎點上出發,更值得信賴。


要邁開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的第一步,加盟總部所能提供的教學資源絕對是能否長久經營的關鍵。加盟新秀們要如何篩選市場上這麼多的品牌,其實很簡單,看看前輩夥伴們的選擇就知道了!有能力的人選擇有實力的經營夥伴,兒童美語教學事業才能辦得有聲有色,成長茁壯!


圖說:竹竹苗爆紅 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新秀入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