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兒童美語補習班連鎖加盟創業「永續經營理念」商機無限


兒童美語補習班連鎖加盟創業「永續經營理念」商機無限兒童美語補習班連鎖加盟創業「永續經營理念」商機無限 兒童美語教學是以長期經營為目標,兒童美語補習班永遠在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持續發燒,兒童美語能讓加盟創業者看到發展的遠景,得到事業上的成功和作育英才的驕傲,其中又以兒童美語美語外籍教師母語教學這塊領域最受到家長們重視,也最有拓展的機會。也許有人會問,在少子化下,兒童美語補習班的發展空間在哪裡?其實,儘管台灣的出生率不如以往,但父母對小孩的投資卻有增無減,加倍成長,兒童美語教學市場可以維持每年160億元的規模呢!


網路時代越進步,越與世界各國互動接軌,美語的重要性就愈發強烈。因此,兒童美語教學不是在傳統社會一家有好幾個孩子時可以發展的好,而是在現在,幾乎每個人都需要用美語和外國人溝通的時代,美語成為必備的語言工具,反而父母親投入於其中的心力更大。也因此,兒童美語補習班連鎖加盟蔚為風潮,是有志於美語教學行業的朋友們一個新的創業商機。


已有十餘年經營兒童美語教學經驗的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在這一波波高詢問度的加盟熱潮中,看到了加盟者想要永續經營的需求。兒童美語連鎖加盟不同於一般餐飲、小吃業,有短期經營的風險,而是以百年樹人的教育為基礎,讓孩子到班後長期留班,直到完成所有階段的課程。以唐威廉美語來說,來這裡學美語的孩子們,幾乎都會完成12級等的兒童美語教學進程,也就是說,留班率近於百分之百,等到學完唐威廉美語為亞洲孩子專門編纂的美語教材系統後,孩子的學習才算告一段落,準備進入下一個階段。


由此可見,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一開始的立基點即是從長遠經營出發,只要連鎖加盟總部能夠提供資深的美加外籍教師負責教學,系統性的美語教材讓孩子學習無間斷,定期營運輔導支援分校處理班務,溝通、改善美語教學的各個環節,加盟者可以說是一創業即穩固,龐大的市場需求帶來穩定的營收,加盟新秀們也能夠少了幾分擔心,多了很多信心。


唐威廉美語在協助加盟者設立新分校的時候,即給予其足夠的後備支援,讓加盟者能穩定開展美語教學版圖,適應兒童美語市場新環境。教育,要走得長遠;加盟兒童美語補習班,一樣也要朝著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和唐威廉美語一起,為開創事業巔峰打拼!


圖說: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永續經營理念」商機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