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摒棄傳統美語補習班「校長兼撞鐘」 美語連鎖加盟創業新寵兒


摒棄傳統美語補習班「校長兼撞鐘」  美語連鎖加盟創業新寵兒摒棄傳統美語補習班「校長兼撞鐘」  美語連鎖加盟創業新寵兒 2012年2月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第一檔連鎖加盟創業春季展即將登場,吸引近600個攤位參展,攤位數量破歷年之最,也比去年同期成長2成。從台灣連鎖加盟協會去年舉辦的國際連鎖加盟春季展、秋季展及台中展,總共破20萬人的狀況來看,今年的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大展依然相當被看好。畢竟,朝夢想前進是大家一致努力的目標,而尋找實力堅強的加盟總部,則是幫助夢想藍圖成功的重要基石。


在眾多的參展廠商中,可以看到兒童美語教學類仍是名列前茅,前來問津的加盟者也各有本事,想要一展鴻圖。但是,如何選擇一家值得長期信賴,在兒童美語教學領域具有專業口碑,公司經營穩定度高的加盟主,還是加盟者要仔細觀察的地方。尤其是在美語教學越趨活絡、日新月異的變動下,傳統美語補習班「校長兼撞鐘」的帶班模式早已被淘汰,分工合作、各司其職,進而相輔相成的合作方式,才能兼顧教學與招生的雙重品質。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在這塊領域深耕多年,總部在帶領新進加盟者時,都是協助各分校採取雙線並進的經營模式。教學方面來說,唐威廉美語只聘請來自美加的專業外籍教師,以全美語母語教學;而在班級經營這一環,則由本籍主任負責主導班務、教務,還有和家長溝通學生學習狀況。外籍教師專心教學,本籍班主任在了解外師教學及孩子的學習情況後可以立即和家長做分享與對談的工作,各自在專門的領域裡展現所長,同時也不會有脫節或溝通不良的情形。


唐威廉美語加盟連鎖創業,要讓每位加入唐威廉美語教學團隊的加盟者放心,要讓各分校從專業領導班級出發,對內的教學和對外的招生都有專門人才坐鎮。專業的兒童美語教學加盟者可以安心的交給美加外師,他們可以提供最純正的母語教學,用耐心、愛心、責任心教導每一位孩子。本籍班主任因為熟悉台灣環境,同理心地去瞭解每位爸媽對孩子的期望與互動模式,處理班務、教務,負責對外招生業務亦容易許多。教學與行政呈現獨立而又合作的狀態,才是現代美語補習班的發展走向。


美語教學專業配合行政專業,別讓「校長兼撞鐘」手忙腳亂的情形重現,加盟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團隊,成為兒童美語教學的新一代寵兒吧!


圖說:摒棄傳統美語補習班「校長兼撞鐘」 美語連鎖加盟創業新寵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