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兒童美語開班學問多 連鎖加盟生機無限


兒童美語開班學問多  連鎖加盟生機無限兒童美語開班學問多  連鎖加盟生機無限 想要從事兒童美語教學的朋友們,在籌備時有沒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有問題不知道要問誰,出了狀況也不曉得如何解決。在準備招生時有沒有一種不知如何安排課程的感覺?也不知如何為自己宣傳,打響自己的教學理念呢?找不到好的補習班設點,找不到合適的外籍教師,不知道如何為自己的美語補習班定位……相信這些問題都是創業者難解的問號。


市面上充斥著琳瑯滿目的兒童美語補習班,有加盟品牌,也有獨立作戰,走向不同,提供的課程內容也有很大差異。但是,往往很難看到獨立經營的美語補習班最後一枝獨秀。無法發展的原因有很多,如上述所提的種種因素,都有可能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尤其是現在兒童美語補習班的競爭家數不斷增加,想要殺出重圍,找到經營特色,更是難上加難。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 Ian表示,現在要開美語補習班已經很不容易,其中學問更是多到難以想像,除非創業者有在補教業待過,或具有多年行政相關經驗,不然最好是選擇連鎖加盟值得信賴的品牌,創業之路才能走得長遠。連鎖加盟的好處在於有實力堅強的教學兼行政總部給予全力支援,提供加盟者一切所需;並積極相互了解經營理念,取得教學的共識進而找到美語教學的新元素。


因為有經驗,所以提供經驗。唐威廉美語從經營連鎖加盟創業以來,得到各加盟校的支持肯定,即是由於唐威廉美語從各個環節入手,為加盟者準備各事項,從美語教學到行政指導,唐威廉美語會站在加盟者的角度為其考量所需,訂定出適合的建議與執行方式。多年的連鎖加盟經驗告訴唐威廉美語,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過去,找到頂尖的夥伴共同出發,才有無限生機。


提出你的訴求,唐威廉美語連鎖加盟事業重視加盟者的每個意見與看法,給予正確的經營資訊,從起跑階段就細心掌握,避免可能發生的各種問題。加盟者若遇到行政或教學上的困擾,也可以立即告知,唐威廉美語總部團隊將會全力協助,務求盡善盡美。連鎖加盟創業唐威廉美語,開班的學問,都在這裡!


圖說:唐威廉美語頭份校,西洋節慶活動生活化情境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