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美語補習班加盟創業 旗艦級總部超亮眼!讓我加盟了嗎?


美語補習班加盟創業 旗艦級總部超亮眼!讓我加盟了嗎?美語補習班加盟創業 旗艦級總部超亮眼!讓我加盟了嗎?兒童美語補習班加盟創業者常有的問題中,歸納出一個常見的現象─「專營加盟體系」與「專營兒童美語」該選擇哪一項呢?這端看加盟創業者今天要經營的是一個品牌加盟體系,還是一個專業兒童美語教學補習班


「專業連鎖加盟體系」的經營者,擅長商業化行銷包裝品牌及加盟總部旗艦硬體系統,直營校過高等級的硬體設施與大面積房租是否加盟者有能力複製得了?可從其華麗高額行銷支出及加盟招商業務團隊看出一斑;「專業兒童美語」則著重業者加盟後的教務、教材、與教師管理品質的營運輔導實務,而這些know how的落實則可從其分校營運實況見端倪。知名連鎖兒童美語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建議,連鎖加盟創業者應該深入參觀的營運中的加盟分校,而非直營校或總部,實地了解加盟後業者的營運現況,甚至與加盟分校主任進行互動,了解現有業者加盟後對於總部的評價與合作經驗。


美語補習班加盟創業者,必須抱持務實的觀念,考慮到加盟後實際經營的成本控管。看到包裝亮麗的旗艦總部,需要思考的問題是,這樣的連鎖體系是否本身已經運用相當高的經營成本,您的加盟金是否其實用於支付旗艦校的裝潢成本回收呢?這些都是得注意的地方。


尤其在與加盟總部溝通時,可注意總部提供的意見、經驗與指導方向是否貼近實務,而針對實務面的運作細節到甚麼程度?總部對於業者面對家長、學生的問題是否能具體解答,並能帶給加盟者更多指導,專注在分校的區域經營,而總部對於教育政策及環境的分析為何?是否能幫助加盟者因應教育政策的改變找出優勢?這些都是篩選加盟總部可注重的問題。


唐威廉美語表示,針對現有全國各分校及進行創校中的加盟業者,總部最關心的便是業者加盟後能否真正掌握營運「贏」的細節,善用唐威廉美語系統的教學優勢,在所屬學區建立口碑並穩定獲利,達到正向商業循環,加入純正專業美語的行列,並在蓬勃的美語市場中邁向事業巔峰。


圖說:美語補習班加盟創業 旗艦級總部超亮眼!讓我加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