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苗栗頭份知名全美語學校聖誕節開心過 孩子吃蛋糕拿禮物學美語


苗栗頭份知名全美語學校聖誕節開心過  孩子吃蛋糕拿禮物學美語愛心真的很有號召力!  唐威廉美語2012大家捐書做公益 苗栗頭份知名連鎖美語補習班聖誕老公公真可愛!史上最和藹可親的聖誕老公公,在Christmas的這一天為唐威廉美語頭份校的孩子們送上最貼心的祝福。在唐威廉美語聖誕節世界裡,學員們吸收到最道地的美語知識,享受到最好吃的水果蛋糕,還有老師們的深深關心。溫暖超越了寒冷,在頭份校的學園裡,孩子體會到的是獨家的學習能量。


找到學美語的快樂,一點都不難!唐威廉美語頭份校藉由聖誕節,傳遞快樂給每位孩子。從節慶活動帶孩子認識生活,瞭解西洋文化風俗,學美語不只是吸收了這項語言,還從更深刻的角度切入美加文化底蘊。要過個有特色的聖誕節,就是要活絡聖誕節的美語教學內容,讓聖誕節飄洋過海,來到苗栗頭份校的小天地裡。


七彩的水果蛋糕配上孩子朗讀美語的聲音,是頭份校聖誕節的甜蜜禮物。希望孩子開心,也希望孩子學到知識,所以仔細安排每一節的美語課程,讓孩子有機會接觸不同的美語教學內容,開展學美語的視野,提升學習的高度。學美語的能量,從生活開始,從節慶開始,從孩子源源不絕的笑聲開始。


試著說生活美語,試著體驗節慶的一切美好。唐威廉美語英聽會話課程,就是從平常生活出發,希望孩子從認識周遭事物開始,學習實用的生活美語,講出自己日常生活大小事。頭份校的聖誕節,就是以這樣的角度出發,營造了溫馨的一天。吃蛋糕、拿禮物、學美語,有快樂的感動,也有學習的步伐。感動持續,苗栗頭份校學員們學習的步伐也要繼續穩健的走下去哦!

唐威廉美語頭份校
分校電話:(037)682-835
分校地址:苗栗縣頭份鎮建國路112-1號
苗栗頭份知名全美語學校聖誕節開心過  孩子吃蛋糕拿禮物學美語


圖說:苗栗頭份知名全美語學校聖誕節開心過 孩子吃蛋糕拿禮物學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