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全美語教學超級比一比 兒童美語創業加盟差異化優勢


全美語教學超級比一比 兒童美語創業加盟差異化優勢 創業加盟者在尋找優質全美語連鎖加盟體系時,專業、特色化,其中美加外籍教師母語教學就是一大優勢,更重要的差異化在於全美語帶來的美式教育氛圍,是可以在外師帶領孩子學美語過程中呈現潛移默化的效果的。


學會標準的美語(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並能夠完整銜接台灣學制升學進程,是加盟創業者在激烈的美語市場中應該強勢主打的特色招生訴求;而使各地分校在地深耕兒童美語教學市場時,能嶄露頭角的同業差異之一,更在於展現美式教育如「獨立思考解決問題」、「不死記背題型」、「發揮想像與學習力」…等西方文化的特點。


創業加盟者在成立分校後,耕耘分校在地學區的美語補教市場的過程中,需要準備多種專業能力與工具,美語教學發音、文法、寫作、聽力等是基本必備;能否帶給家長與孩子更多的附加價值,則會是隨時間而影響更深遠的關鍵。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表示,資深補教業的附加價值則在於─除了讓孩子學會、學好美語這個技能,並可以學習到如何因應升學考試的需求、甚至於可上攻英檢高段位;若能讓孩子在過程中培養獨立、自信的人格與心態,在學習過程中學會追求卓越及對自己負責,不僅能讓美語學習效果更好,同時也讓家長特別放心、滿意,專業兒童美語補習班存在的價值,在於家長的口碑,自然更加明顯。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的美加籍專業外師在教導孩子美語的過程中,從課堂練習、作業分配、個人輔導中便潛移默化了美式教育的特點,因為在完全純外師授課的過程當中,老師與學生的互動自然而然帶入了西方人教育的邏輯與思考方式;整體的學習氛圍自然是原汁原味的美式教育。這也是創業加盟者在選擇全美語連鎖加盟系統時,不容忽略同業間差異化優勢。


圖說:全美語教學超級比一比 兒童美語創業加盟差異化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