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新竹市光復校邀請您參加- 12月24日(六)§ 2011魔幻森林聖誕派對 §

 聖誕節森林女巫寄信來了!小朋友你收到了嗎?森林女巫現在遇到了製作魔藥的困難,她缺少了好幾樣必備的材料,怎麼辦呢?聰明的女巫想出一個辦法,她打算邀請大家去參加她的聖誕節派對,森林的精靈們準備了許多遊戲與算命攤、鬆餅攤、精靈市集等等要招待各位。唯一的要求是,請你貢獻女巫所需要的材料,入場時請投入她的大釜中即可。像是蛇蛻下的皮、青蛙的眼睛、松針一把、鱷魚的眼淚、青草或苔蘚、白色鈕扣、黑色頭髮、蜥蜴的舌頭、青春的尾巴、清晨的露珠、寫過一千個字的鉛筆、一小截指甲、鳳凰的羽毛,都是女巫需要的東西哦!


有趣嗎?吸引人嗎?唐威廉美語新竹市光復校要給孩子一個奇幻、奇異、奇想的聖誕節!所有奇妙的聖誕節活動,都會在這天讓孩子盡情遊戲。當然,少不了要孩子開口說美語的會話課程,從生活節慶出發,讓孩子用美語說說看他認識的耶誕節,用美語外師進行最貼近生活的實用溝通。


知名兒童美語教學連鎖教育事業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從事美語教學以來,相當重視孩子的英聽會話能力,希望藉由訓練孩子「說」與「聽」的技巧,將美語基礎打好,日後可以自然地用美語和外國人溝通。因此,唐威廉美語重視全美語環境教學,利用類似美加節慶的特殊日子,更可以發揮情境教學的功能,加上活潑的活動設計,孩子身處在節慶的歡樂之中,練習相關的美語英聽會話,學習效果馬上加分!


因此,從2011年的暑期開始,到現在的聖誕節,再至2012寒假美語冬令營英聽會話課程,唐威廉美語都是有銜接性、緊鑼密鼓的課程安排。新竹市光復校2011的魔幻森林派對,就是在聖誕節辦一個華麗的Party,讓孩子從遊戲中得到練習說美語的最佳機會。還在等什麼?森林女巫的盛宴等待你共襄盛舉!


來自森林女巫的一封信:


大家好:


我是住在魔幻森林的森林女巫,幾百年來我始終保持青春美貌,因為每年聖誕節我會精心煉製一劑魔藥,靠著它,我就可以維持一年的青春和健康。


今年,眼看時間就要到了,我還缺少好幾樣東西,真是令我心急如焚。因此,我打算邀請各位村民來參加我的聖誕節派對,森林的精靈們準備了許多遊戲與算命攤、鬆餅攤、精靈市集…等等要招待各位,唯一的要求是,請您貢獻我所需要的材料,入場時請投入我的大釜中即可。以下是我缺少的東西:蛇蛻下的皮、青蛙的眼睛、松針一把、鱷魚的眼淚、青草或苔蘚、白色鈕扣、黑色頭髮、蜥蜴的舌頭、青春的尾巴、清晨的露珠、寫過一千個字的鉛筆、一小截指甲、鳳凰的羽毛。


您只要攜帶以上物品的其中一樣前來即可,我未來一年的幸福就靠您了,感謝您的幫忙!


聖誕節派對時間在12月24日(星期六)上午11點鐘,魔幻森林的入口在一個神祕的所在,寫在這封信的底下,如果您擁有進入魔幻世界的能力,就會看的到 !


森林女巫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