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竹北二期全美語學校聖誕節溫馨薑餅屋 聖誕老公公報佳音


竹北二期全美語學校聖誕節溫馨薑餅屋 聖誕老公公報佳音竹北二期全美語學校聖誕節溫馨薑餅屋 聖誕老公公報佳音 溫馨的氣氛、可愛的薑餅屋、和藹可親的聖誕老公公,在屬於孩子的快樂聖誕節裡,都出現在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校中。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竹北十興校為了讓孩子有個難忘的聖誕節,特地請外籍教師裝扮成聖誕老公公,將學員們通通聚集在大教室裡,和外籍教師進行最有意思的全美語互動。看孩子們和外籍教師玩得起勁,就是竹北十興校最好的聖誕禮物!


當然,聖誕節不是只有發發禮物而已,竹北十興校的老師們希望孩子也有上台秀才藝的機會。拉小提琴、吹直笛、口風琴、彈吉他……,五花八門的才藝活動,伴隨著孩子琅琅上口的美語對話,秀出勇氣,也秀出孩子學習的成果。有別於以往的小班制上課,竹北十興校特別在聖誕節這天,把活動地點拉到大型的活動場域,改變學習的氛圍,讓孩子有機會體驗團體活動,用美語和不同年級的同學互動。


孩子們玩遊戲、學美語,還可以學做薑餅屋。藉由手作薑餅屋的機會,孩子們以不同的生活情境美語外籍教師溝通,這是平常無法練習到的美語內容,卻可以藉著聖誕節這天得到發揮。從節慶中感受幸福帶來的魔力,同時也學會以美語表達置身其中的重要感覺。在活動的時間裡,孩子們會用到自己可能從未接觸過的美語單字、句型,配合外籍教師教學,彷彿真的穿越時空,在美加過聖誕節一樣道地。


竹北十興校的彩繪天堂裡,孩子活動的空間和學習的環境都是經過精心營造的。唐威廉美語希望孩子的美語之路永無止境,首先就是要讓孩子愛上美語,從課程中學到最貼近生活的美語,孩子才能很自然地去接受這個語言。聖誕節的這天,竹北十興校就讓孩子百分百愛上學美語了!

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
電話:(03)550-8808
分校地址:
竹北市勝利三街2號
竹北二期全美語學校聖誕節溫馨薑餅屋 聖誕老公公報佳音


圖說:唐威廉美語竹北十興聖誕節溫馨薑餅屋 聖誕老公公報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