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2012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登場 推動美語連鎖加盟新趨勢

2012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登場  推動美語連鎖加盟新趨勢 2012年2月底熱鬧開展的第13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是各行各業的加盟主打響名號、吸引加盟的最佳時機,希望能博得欲投入連鎖加盟,共同創業打拼的新一代年輕人青睞。許多人會認為,經濟不景氣,連鎖加盟創業會有優勢嗎?會不會慘遭滑鐵盧呢?其實,所謂的經濟不景氣剛好給了連鎖加盟發展的機會,藉由與值得信賴的加盟主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相互扶持反而比單打獨鬥更能發揮自己在專長領域的戰鬥力,同時也較容易融入自己的經營理念於其中。

就市場取向來說,
兒童美語教學連鎖加盟創業依舊是炙手可熱的一條康莊大道。在面對國際化趨勢的當下,孩子的美語教學沒有原地踏步的空間,並且要能夠跟上時代巨輪的轉動,朝向新式美語教學發展。舊有的美語教學方向和零散的美語教材早已不符合學生需求,全美語教學和系統性美語教材方能延伸孩子學習美語的空間,拉長學習的時效。然而,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適應兒童美語教學隨時而變的特性,也極少有人能在強敵環伺的情形之下走出自己的教學特色。

兒童美語連鎖知名加盟品牌(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對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的前景仍然十分看好,國際化趨勢讓美語教學停留在永不退燒熱門行業TOP 1.。想要從事兒童美語教學的人很多,如上述所言,加盟者會想要找尋具有高度同理心的加盟主來提供舞台,協助創業。最重要的是教學理念的相合,加盟主是不是真的有心在經營自己的事業,以求能提供給孩子最好的學習環境;是否能接納合作者的意見,讓剛投入美語教學事業的朋友或是正在積極轉型的同業們,得到良好的、雙向溝通的機會。

唐威廉美語經營連鎖加盟創業,提供堅實的總部後援力量給予加盟者發展的空間,因此得到許多加盟夥伴的長期支持,不斷擴張連鎖加盟創業版圖。唐威廉美語美式全美語教學環境,以及自有編纂適合亞洲孩子的學習教材,都是市場上重量不重質的補教業者無法比擬的。所以,加入唐威廉兒童美語教學團隊的各分校主任們,除了有經營同業多年的資深美語補習班之外,還有曾在國外從事美語教學的老師,也有充滿熱忱的各行業菁英。現在,唐威廉美語邀請您加入實力派菁英團隊,加入越來越火紅的兒童美語連鎖創業,一同開創孩子國際化的夢想藍圖!

圖說:2012台北國際
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登場 推動美語連鎖加盟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