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彰化市全美語學校用美語迎接聖誕節 薑餅屋+聖歌趴


台中頭家、彰化市全美語學校用美語迎接聖誕節 薑餅屋+聖歌趴台中頭家、彰化市全美語學校用美語迎接聖誕節 薑餅屋+聖歌趴 美語,是迎接聖誕節最好的禮物了!將美語運用在生活中,發揮實用的功效,是新時代美語教學的走向。聖誕節的這一天,唐威廉美語和彰化校大顯身手,安排了有趣的活動來歡迎聖誕。別以為做薑餅屋很老套,也別以為唱聖歌很無趣,知道嗎?加入了新元素的頭家校和彰化校,聖誕節可是讓每位孩子都有不一樣的體驗和感受哦!


 


彰化校則是讓孩子練習唱聖歌,結合美語和音樂,讓孩子的學習有「聲」有色。常常在聖誕節這天聽到的樂曲,孩子們會不會唱呢?這就是個學習的大好機會啦!熟悉歌曲的每一個單字,也是學美語的一種方式;在歌唱的音節中,孩子會發現美語單字竟會有不同的發音變化,超越他們的想像,同時可以學到更多不同的發音方式。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都細心地邀請了家長們一同參與活動,除了增進親子間的互動,亦能讓爸爸媽媽了解孩子學習的內容,希望回到家之後,也可以延續全美語溝通的時間,讓孩子的學習不間斷,永遠有持續進步的動力和助力!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
電話:(04)726-6556
分校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38號
台中頭家、彰化市全美語學校用美語迎接聖誕節 薑餅屋+聖歌趴



圖說:彰化市全美語學校美語迎接聖誕節 薑餅屋+聖歌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