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小六準備大學考!美語能力要求加高 加盟創業兒童美語成長壽型行業

 



小六準備大學考!美語能力要求加高  加盟創業兒童美語成長壽型行業小六準備大學考!美語能力要求加高  加盟創業兒童美語成長壽型行業12年國教已持續成為家長和老師們的熱門關切焦點,同時也是坊間美語補習班發展動向的一顆超級風向球,對補教業的經營影響甚鉅。雖然12年國教的中心主旨在於減輕學生壓力,旨在培養學生的多元能力,卻也看到對於新政策不適應的家長們,因為感到不安只好提早安排,不是讓孩子搶進私立中學,接受嚴謹教育;就是讓孩子從小「多元補習」,只求在某一方面能出類拔萃,靠著一路投資,讓孩子及早擁有「一流設備」!


因應整體教育環境的轉變,位列主科的「美語」仍舊是火紅的關鍵字,國中英語科成績未達標準要參加「補救教學」、國中教育會考加考英聽、高中升大學考試列英聽分數採計、英檢證照成為加分條件等等有關美語的「配套措施」,無一不加速兒童美語教學的轉型與發展,也因此,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教育者投入兒童美語教學的行列,連鎖加盟值得長期信賴的永久品牌,因為大家都嗅得出來,兒童美語是唯一不受少子化影響,反而要求越來越高、教學品質越來越好的長壽型行業。


唐威廉美語文化教育事業經營兒童美語教育事業已有15個年頭,經歷了台灣兒童美語教學環境的「大風大浪」,從一開始便堅持專業的美式英語教學,由道地的美加外籍教師領導全美語教學,配合適合適地、適才、適學制的系統性美語教材,提供孩子兒童美語紮根的穩固基礎。唐威廉美語強調發音英聽的基本訓練,與傳統填鴨式教學背道而馳;卻也在12年國教上陣的今日,在大考中心這幾年持續加考英聽,又列入分數採計條件的現在,證明了自己的成功與高瞻遠矚。


自幾年前開放連鎖加盟創業以來,唐威廉美語一直站在兒童美語教學的第一線,吸收來自美加第一手的教學資訊,聘請來自美加第一流的外籍教師,所以吸引許多夥伴要求合作,成為連鎖加盟的一員。唐威廉美語期許自己如同一顆大樹,持續不懈的開枝散葉,對於每一位前來加盟,成為連鎖分校的班主任,唐威廉美語總部的行政團隊與教學團隊,都會給予最直接、完整的班務協助和教學引導,務必使每一間分校都能以「多元能力」為基礎,找到屬於自己分校的「特色教學」!


圖說:小六準備大學考!美語能力要求加高 加盟創業兒童美語成長壽型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