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唐威廉兒童美語 2012澳洲遊學Fun暑假 「正港」遊學學美語

 



唐威廉兒童美語  2012澳洲遊學Fun暑假  「正港」遊學學美語2012年的暑假,孩子們準備好到哪裡找新鮮了嗎?2012年的暑假,爸爸媽媽準備好要讓孩子的美語能力一飛衝天了嗎?2012年的暑假,孩子買到一流遊學之旅的入場卷了嗎?唐威廉美語連鎖教學事業,與澳洲昆士蘭政府國際教育處合作,在今年夏季規劃了一個短期遊學行程,希望孩子能獨立自主,到不同的國度欣賞前所未見的風土民情,並且經由和外國學生的相處、寄宿家庭共同生活,練習用美語對話溝通,這是孩子秀美語的大好時機,也是加強美語能力的最佳學習機會。


台灣孩子最缺乏的不外乎是全美語的學習環境,以及練習說美語的對象。現在,唐威廉美語要讓孩子找到發揮的空間,享受一段新奇有趣的旅程,這段旅程除了能夠訓練孩子自主生活的勇氣,還有和同儕、外師、寄宿家庭、來自不同國家的學員們互動的機會。孩子可以看到各式各樣以前從未見過的人事物,表達自己的所見所感;再經由一系列課程的教授,昆士蘭州政府國際教育處正式聘請之教師指導,「正港」的遊學之旅,將帶給孩子一個學翻天、樂翻天的優質暑期生活。


這次澳洲遊學旅程,當然不是只有在教室內的學習而已。小腳走天下,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這就是為什麼要讓孩子走出教室外、走向國際的原因。現代的孩子很幸福,可以在小小年紀便成功打造遊學藍圖,到國外去學習體驗。把握每一次遊學的機會,是激發孩子學習潛能的無窮力量,唐威廉美語鼓勵家長們讓孩子到澳洲遊歷,你們的支持,將會是孩子自信心的基石,他們才能夠鼓起勇氣,在昆士蘭的國度裡,找到更多學習的珍貴寶藏。


加入唐威廉美語的推薦,澳洲昆士蘭洲政府國際教育處精心規劃的公立學校文化交流研習營吧!歡迎國小3年級以上的孩子們,成為此趟遊學之旅的一員,為期15或22天的行程,有學、有玩、有樂趣,不僅美語能夠說得更好,聽力也能同時得到完整的訓練。想要跟外師美語嗎?想要和更多外國小朋友遊戲嗎?想要搶先一步體驗到澳洲學習的美好嗎?唐威廉美語2012年暑期遊學計畫,絕對讓你期待滿分、回味無窮哦!



報名請洽詢唐威廉美語全省各分校: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圖說:唐威廉兒童美語 2012澳洲遊學Fun暑假 「正港」遊學學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