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班主任職前養成教育及外師訓練課程 細琢下的兒童美語加盟品牌

 



班主任職前養成教育及外師訓練課程  細琢下的兒童美語加盟品牌連鎖加盟兒童美語補習班,是時下最夯的創業行業之一。由於整體美語教學環境的改變,包括英聽英檢成績列入大學考試篩選門檻之一、全民英檢中高級證明受到國際許多知名大學認可、各項英檢成為企業主取才條件等等,在在顯示兒童美語這塊領域的前瞻性不容小覷,是國家未來的小主人翁們成功的關鍵。現在,已經邁入12年國教的準備階段,兒童美語的紮根更顯重要。想要投入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的夥伴們,是否都已在摩拳擦掌,等待最佳的進場時機呢?


不過,也有很多創業者會問,常常看到許多品牌連鎖加盟聲勢浩大,分校一間接一間的設立,但每間分校都能得到最好的發展嗎?我們的分校能否找到自己的特色呢?大品牌、名號響,是不是真的值得信賴呢?類似這種的連鎖加盟疑問是創業者的困擾,也牽涉到創業保障的問題。能否讓各分校均衡發展,建立特色教學,除了要看兒童美語加盟總部的營運經驗值之外,還有對各分校加盟的控管與協助喔!


經營兒童美語教育事業多年的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許副總經理 Ian表示,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連鎖加盟創業領域之所以有保障、值得信賴,其中很重要的一個成功因素就是對分校設立前的一個輔導的動作。唐威廉美語並非一股腦兒的大肆開放連鎖加盟,讓每一間分校剛開設就要面臨孤立無援的窘境;而是在開班前做到全面的班主任職前養成教育外師訓練課程,審慎的評估加盟校場地、資源、外師供給等教學與行政上的問題,確保無餘後,再讓加盟者大展身手。


再者,創校之後的各種協助、引導、招生工作,唐威廉美語也會是分校第一線的支援,分校在每一個階段該規劃的課程、該如何提升教學、該如何擴大招生等等配套措施,是總部的責任,唐威廉美語會隨時更新資訊,提供相關的方案以讓分校有例可循。為什麼要做到第一步的審慎控管各加盟分校,就是為了要讓每一間分校都能在唐威廉美語這棵大樹下穩定成長,再找到自我突破與一展長才的方向。


唐威廉美語希望連鎖加盟創業的夥伴們,將唐威廉美語視作一個大家庭,成為唐威廉美語的家庭成員,相輔相成,在這個兒童美語教學生機蓬勃的時代,一同發揮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教學實力!


圖說:班主任職前養成教育外師訓練課程 細琢下的兒童美語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