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導入美國教育理念 打造兒童美語教學 連鎖加盟市場新版圖

 



導入美國教育理念  打造兒童美語教學  連鎖加盟市場新版圖教學理念,是身為教育者對教學的理想,並嘗試要把它付諸實行,展現自己的教學才能,作育英才。在這個連鎖加盟兒童美語補習班極盛的時刻,常常可以看到創業者侃侃而談自己的想法,要帶給台灣的孩子不一樣的美語教學。選擇加盟總部時,創業者最關心的自然也是總部對於兒童美語教學的想法,是否具有前瞻性、是否適合在同業市場上競爭、是否對孩子有長遠的幫助等等,在在都是一家兒童美語補習班能否穩穩立足的關鍵。


創業者的考量,其實也就是兒童美語連鎖加盟總部的考慮,該給華人孩子什麼樣的教育方式,讓他們去接受、喜歡美語,了解美式文化,讓語言和文化相融,而非有著相隔半個地球的隔閡。這就需要來自美國的教育理念,帶給華人孩子道地的美加文化,在文化的基礎上,教導西方語言。從外籍教師、標準北美發音、系統性授課教材、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各個環節,都是原汁原味來自美國,為亞洲孩子客製化,才是學美語最有效認證的保障。


由美國人領軍的兒童美語連鎖事業機構(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在台灣已累積了十幾年以上美語教學經驗,創辦人在從事美語教學之初,即導入美國的教育理念,重視文化與正統北美發音、美式英語教學傳遞,希望孩子能從最根本處去認識美語,成為美語的好朋友。因此,唐威廉美語對於外籍教師的職前師訓特別嚴謹,讓來自美國、加拿大的外籍教師很快地進入教學狀況,充分且完整的備課。當然,優秀的外籍教師,需要跟專門為華人孩子製造的專業兒童美語系統化教材作結合,唐威廉美語創辦人以實際教學經驗,編撰的12級等美語教學系統,少了進口教材的銜接問題,更符合華人孩子的美語教學需求。


因為有兒童美語教學的品質保證,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補習班加盟創業這一塊始終受到各界關注,開放連鎖加盟短短幾年,各分校便蓬勃發展,各有各的經營特色。數據會說話,新校傑出表現是加盟者的背書,也是您信賴的依據。連鎖加盟唐威廉美語黃金品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打造台灣兒童美語教學新版圖!


圖說:導入美國教育理念 打造兒童美語教學 連鎖加盟市場新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