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錄音教學法 傳統中的兒童美語新革命 連鎖加盟續航百分百

 



錄音教學法  傳統中的兒童美語新革命  連鎖加盟續航百分百對於爸媽來說,無論是選擇哪一家兒童美語補習班補習班採用的「教學方法」絕對是篩選的先決條件之一。既然選擇要補習,不外乎就是加強和深造兩種取向,爸媽當然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擁有足夠、完全的教學資源,孩子的學習要有延續性,外師教學威力可以百分百續航,影響力直達課後。創業者面對家長的需求,往往是想方設法的做調整,卻不得其門而入,成為兒童美語教學經營上的一大障礙。


兒童美語教學相當了解的創業者們,一定知道現在教學方法的不斷創新與改進,幾乎所有的補教業者都嘗試在找個新點子,讓孩子學得更好。但是,有沒有想過在原有的基礎上去作更新,革命成功,反而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經營兒童美語補習班如何秀出外師教學大能力,「錄音教學法」將會帶給創業者的另一種教學模式,讓家長用同樣的補習費,買到永久持續的課程喔!


知名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 Ian表示,唐威廉美語獨家嚴格要求執行的「錄音教學法」,是在傳統教學法中找到新的優勢,在課堂上,外師可以關照到所有學生的學習情形,或許很多兒童美語補習班都做得到。但是,如何進一步要求孩子「把外師帶回家」,就是一們教學經營的學問。兒童美語不同於其他科目,需要反覆地練習對話、深化溝通能力、激發孩子口語表達的潛能,外師在上課時可以拿捏和每位學生溝通的時間與空間,可是要如何維持教學品質,讓孩子連回家都聽得到外師的聲音,就得靠「錄音教學法」去複習與記憶。


同時,孩子也可以藉由錄下自己的發音,讓外師檢視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所有口語發音的問題都可以得到立即性的糾正、改進。在唐威廉美語各分校學習的學員們,都從「錄音教學法」的練習得到很大的成果,最簡單的方式,換來最強大的學習效益,這是家長最樂見的,也大幅度提升孩子敢秀敢說的勇氣。要長久維持兒童美語補習班教學成效,就是要讓每位孩子都有走向國際對話的本錢,創業者在選擇連鎖加盟美語品牌時,不妨審慎考量唐威廉美語美語教學堅持,秉持這一份長達十多年的堅持,唐威廉美語讓孩子有實力,讓加盟者有無窮無盡的教學力!


圖說:錄音教學法 傳統中的兒童美語新革命 連鎖加盟續航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