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高雄萬聖節造型遊街活動 知名全美語學校把美語帶上街

高雄萬聖節造型遊街活動  知名全美語學校把美語帶上街高雄萬聖節造型遊街活動  知名全美語學校把美語帶上街Happy Halloween,以美加外籍教師美語教學知名的唐威廉美語高雄明誠校為萬聖節裝點了最閃亮的一天!高雄明誠校的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搭配全美語出動的學生們,以高雄明誠校為據點,到附近各商家「Trick or Treat!」,活潑的行腳活動不僅讓各商家驚艷,也讓唐威廉美語的孩子秀出最強大的萬聖節美語力!學員們精心裝扮一身萬聖風,口說萬聖節美語,將道地的美式文化傳播到高雄明誠校區,一同感染異國風情的魔力,熱鬧遊街去!

高雄明誠校萬聖節的鬼屋氣氛,走得是可愛、俏皮的路線,不那麼可怕的骷髏頭、小巧迷你的紅蜘蛛、永遠保持微笑的南瓜燈,佈置的維妙維肖。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也獨具巧思,粉墨登場,裝扮得搞笑有趣,為萬聖節做了最佳應景,孩子們感受到外籍教師的用心,自然也賣力地和外籍教師互動,將全美語教學的效果發揮到極致。因為要訓練孩子以美語對話的膽量和口音的準確性,增加練習的機會,外籍教師鼓勵唐威廉美語的孩子們先走出學園,讓美語的聲音走出教室。

孩子們的努力參與,高雄明誠校的大家長薛主任當然也給予獎勵,針對萬聖節創意裝扮的學員們,也頒發「最佳造型獎」肯定孩子的表現。巫婆、和服、小精靈等等創意的展現,讓萬聖節增添了許多華麗的氣息。在玩樂中,孩子對於外籍教師的授課內容更能有效地吸收,而且經過實際的練習,美語更是「過耳不忘」,得到發揮的空間。

開始期待高雄明誠校明年的萬聖節活動了嗎?相信一定還能「看」到這群孩子們的盛裝打扮,「聽」到這群孩子們更進步、更完整的美語表達力。一起鼓勵他們繼續勇敢說出一口流利的美語吧!

唐威廉美語高雄明誠校
分校電話:(07)5566-528
分校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維新街33號
高雄萬聖節造型遊街活動  知名全美語學校把美語帶上街 高雄萬聖節造型遊街活動  知名全美語學校把美語帶上街 高雄萬聖節造型遊街活動  知名全美語學校把美語帶上街

圖說:高雄
萬聖節造型遊街活動 知名全美語學校美語帶上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