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板橋第一間萬聖節鬼屋 全美語Haunted House華麗登場

板橋第一間萬聖節鬼屋  全美語Haunted House華麗登場板橋第一間萬聖節鬼屋  全美語Haunted House華麗登場兒童美語教學界的「新板溪崑特區」在溪崑二街大變身囉!為慶祝西洋鬼節萬聖節唐威廉美語板橋溪崑校換裝成Haunted House鬼屋,讓孩子過一個有點恐怖、有點逗趣,又充滿著美語歡笑聲的Happy Halloween萬聖節!板橋溪崑校成軍以來的第一個萬聖節,要讓這裡的大街小巷都傳遞著孩子們標準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的聲音,所以板橋溪崑校的學生們走出兒童美語教學的殿堂,大膽說美語囉!

該有的萬聖節裝扮,板橋溪崑校的孩子可是一項都不少!以Haunted House鬼屋為主題的萬聖節活動,百分百符合這個俏皮鬼節的傳統氣氛。由美加外籍教師組成的吸血鬼大軍,在這一天顛覆了板橋溪崑校區,相信附近商家對於孩子們的表現亦是讚不絕口,因為唐威廉美語讓每一位孩子都具備以美語溝通的生活力。唐威廉美語板橋溪崑校帶來一股嶄新的學習風潮,美語教學的精緻與專業,在萬聖節節慶活動裡展露無疑。

有這麼奇幻詭譎的場景,板橋溪崑校的學生當然都很高興,自己可能從來沒有參加過這樣真實的萬聖節活動,也沒有機會盛裝打扮以應景,更未曾真正完整表達過正確的慶典美語,而這只是板橋溪崑校所開啟的序幕。看著孩子全力參與活動,唐威廉美語自然希望能提供孩子更多元的機會,盡情遊戲、盡情學習,只要提供給他們一個向外發展的舞台,唐威廉美語的孩子們就有本事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創校之初,Sharon.王主任希望來到板橋溪崑校的孩子們,置身於全美語的環境中,從教室到借書區、休息區,全部要以美語進行溝通,這是他期許打造出的學習氛圍。現在,藉由各式各樣的活動,王主任更是要讓板橋溪崑校的孩子們從不同的學習角度去吸收美語,使學習更富有趣味,並且收到實際的實用功效喔!

唐威廉美語板橋溪崑校
分校電話:(02)2675-0060
分校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43號
板橋第一間萬聖節鬼屋  全美語Haunted House華麗登場 板橋第一間萬聖節鬼屋  全美語Haunted House華麗登場


圖說:板橋第一間
萬聖節鬼屋 全美語Haunted House華麗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