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外星人來了!宇宙萬聖節 眾「星」雲集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

外星人來了!宇宙萬聖節  眾「星」雲集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外星人來了!宇宙萬聖節  眾「星」雲集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居然成為銀河系各行星的聚散地?來自塞博坦星的移民們居然要在萬聖節這天和地球人一起狂歡?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宇宙飛行船滿載著星際間的盟友,號召兄弟姊妹、親戚朋友們大駕光臨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帶來前所未有的萬聖節Halloween Party震撼,這些身穿各星球傳統服裝的小小代表,滿心歡喜的穿越時空,到地球來狂歡一回!

不給糖就搗蛋!新竹光復校大家長Jamie主任和老師們,在萬聖節這天舉辦銀河系慶典大會,一系列的美語教學活動,還有爭奇鬥豔的服裝大賽、鬼模鬼樣的好玩遊戲,讓新竹光復校頓時變身成星際戰艦,容納了這麼多的孩子們熱鬧一下。由美加外籍教師換裝成吸血鬼,帶領孩子們認識萬聖節的習俗,練習與萬聖節有關的字彙和對話,還教孩子製作恐怖手臂製作、氣球南瓜燈等等應景的手作課程。動腦又動手,還有外星球的神秘氣氛,新竹光復校真是很不一樣!

寓教於樂,從做中學,把孩子所有
美語的思考力和創造力,都在適當的時機點激發出來,完整展現,就是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的兒童美語教學理想。在這個最活潑的年紀,孩子需要的是千變萬化、創意百出的學習場域,因此,除了美加外籍教師首屈一指的美語教學功夫之外,刺激學生頭腦的靈活發展更是新竹光復校的目標。這場藉由萬聖節開趴的星際盛會,就是孩子秀出美語力的最佳時刻。

大搖大擺地來騷擾地球人的活潑小外星人,成功在新竹光復校攻城掠地,把銀河系的神秘氣息帶來這裡,歡慶一整天的Halloween!眾星雲集的新竹光復校,萬聖節慶典指數百分百,讓人目不暇給,學習泉源源源不絕。聽過最標準動聽的美語嗎?新竹光復校的天籟之音,可是年年都有喔!

唐威廉美語新竹市光復
分校電話:(03)516-5500
分校地址:新竹市
光復路二段151號2樓
外星人來了!宇宙萬聖節  眾「星」雲集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 外星人來了!宇宙萬聖節  眾「星」雲集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


圖說:外星人來了!宇宙
萬聖節 眾「星」雲集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