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萬聖節在彰化「鬼」滿為患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改造再出發

萬聖節在彰化「鬼」滿為患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改造再出發萬聖節在彰化「鬼」滿為患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改造再出發萬頭鑽動的唐威廉美語彰化校,在萬聖節這天可是「鬼」滿為患,擠進了好多奇裝異服的可愛孩子,舉著唐威廉美語的最高旗幟,以及飽滿的流利美語,快樂上街要糖果去!萬聖節這一天,孩子最大的樂趣無非是打扮成可愛的小巫婆、南瓜裝、小骷髏頭,或是擁有魔法的美麗公主,戴著尖尖的帽子好好地熱鬧一下萬聖節,彰化校今年也大張旗鼓,浩浩蕩蕩的和大家一起玩遊戲,享受無可取代的美式童年。

高瞻遠矚的彰化校吳主任,很早便意識到孩子未來競爭力的問題,他看到美語真的已經變成「全民教育」,是從小孩到大人都必須關注的焦點,當然也希望孩子可以自小打好美語基礎。對於中南部的孩子而言,國際美語的危機感並不重,在學美語的過程中可能只顧著好玩或趣味,卻忽略同時提升美語能力的重要性。所以彰化校不只是要讓小孩感受到學美語是快樂的,還要讓大家一起跟上唐威廉美語教學步驟,擁抱世界。

因此,唐威廉美語彰化校不僅讓兒童美語在彰化地區改裝再出發,也在萬聖節這一日整裝出發,為中正路大道上帶來美語的歡笑聲,感染最美式的異國風情。相信無論是熟悉唐威廉美語的大人們,還是可能還不太了解彰化校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對彰化校的孩子充滿好奇,這麼標準的Halloween節慶美語,孩子們都能夠自信地展現。國際的聲音,就這樣此起彼落的一整天!

讓彰化校的孩子們期待下一年的Halloween吧!好玩、好學,又有質感的萬聖節,一年只有一次,卻也讓大家更加珍惜,希望能好好秀出美語的一天。就讓毎位踏入彰化校的孩子,年年都有不同的感受,年年都能學到更多元的節慶美語,讓萬聖節也成為台灣孩子的一個期盼,一個開心鬼屋尋寶趣的期盼!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
分校電話:(04)726-6556
分校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38號
萬聖節在彰化「鬼」滿為患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改造再出發 萬聖節在彰化「鬼」滿為患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改造再出發


圖說:
萬聖節在彰化「鬼」滿為患 唐威廉美語彰化校改造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