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選對兒童美語加盟總部 優勢品牌讓創業者看到「長銷」與「暢銷」

選對兒童美語加盟總部  優勢品牌讓創業者看到「長銷」與「暢銷」選對兒童美語加盟總部  優勢品牌讓創業者看到「長銷」與「暢銷」加盟創業者最擔心的三大創業問題,依序是加盟後獲利不佳、總部管理沒制度、總部財務不健全,所以,如何在眾多品牌中尋找適合的美語加盟總部,成為未來深耕易耨的長期合作夥伴,靠得就是創業者對於美語品牌的剖析,以及美語總部Show出來的經營實力,能否得到創業者的信任。對於兒童美語加盟連鎖來說,最重要的當然是總部本身的兒童美語教學是否「夠格」,能夠以自己的一套教學系統支持各分校發展;也就是說,唯有具備優勢的兒童美語教學品牌,才能讓創業者看到加盟後的「長銷」與「暢銷」。

而這所謂的優勢品牌,就是要有正確的經營方針和前瞻性。
兒童美語教學品牌總部一開始對於課程的規劃、分校的經營、連鎖加盟的理念,都會有一套確立的規章與流程,這些內容是否符合加盟者的需求,是否能準確掌握孩子的學習,是影響補習班能否穩健成長、續航力十足的關鍵。一家具有優勢的兒童美語教學品牌,看得是孩子與家長的口碑,而好的口碑自然會讓前來連鎖加盟的各分校屹立不搖,吸引更多有需求的孩子一同加入學美語的行列。

知名
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談到,正確的經營方針影響補習班是否「長銷」,具有前瞻性的眼光則是讓各分校能夠「暢銷」,成為美語教學的先驅。所以,優勢品牌不是光看總部的曝光率,還是加盟分校有沒有破百,而是要看這些分校有沒有以精緻、專業的教學力,協助分校宣傳招生的政策,長遠的發展下去,讓毎一間分校都成為總部的明星戰地。

唐威廉美語在經營兒童美語加盟連鎖這一環時,除了發揮美語教學的極致,講究教學要符合台灣的美語教學市場,提前嗅到改革的氣息,維持「長銷」的高穩定度之外,創業者或加盟者所關心的招生問題和開設分校後的營收狀況,唐威廉美語也會持續關注,提供相關資訊與資源讓分校有軌跡可循,跟著總部的腳步去推廣自己分校的美語教學,使分校保持每一季的「暢銷」。再加上有意義的異業合作和活動文案支援,唐威廉美語各分校的選擇多了,名聲亦會隨著參與各種活動而逐漸提高。「長銷」與「暢銷」的雙重契機,該是準備連鎖加盟兒童美語教育業的朋友們好好把握的時候了!


圖說: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 優勢品牌讓創業者看到「長銷」與「暢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