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可愛又鬼怪!唐威廉美語新竹武陵校Fun一個美式萬聖節

可愛又鬼怪!唐威廉美語新竹武陵校Fun一個美式萬聖節可愛又鬼怪!唐威廉美語新竹武陵校Fun一個美式萬聖節還可以再有趣一點!唐威廉美語新竹武陵校的萬聖節Halloween,可是超級美式、超有美語力的!新竹武陵校的班主任P.J.和唐威廉美語的美加外籍教師,盛裝扮鬼讓情境式教學更生動,引領孩子進入萬聖節的鬧鬼小天地。主打「萬聖變裝趴」的新竹武陵校,由吸血鬼外籍教師帶隊,鼓勵學生們勇敢上街說美語、要糖果,打扮的可愛又鬼怪的孩子,一點都不害怕,開心從說中學,得到最有效的成果。

新竹武陵校P.J.吳主任長期在美語教育界耕耘,一貫秉持的就是要讓孩子學美語能夠兼顧聽說讀寫,希望孩子不要只會考試,而是能自然而然融入美語情境中,學到正統的美式英語。因此,新竹武陵校也抓準每一次情境學習的機會,讓萬聖節這個屬於孩子的節日得到完整的發揮,像西方的小孩一樣,新竹武陵校的孩子也挨家挨戶,練習用美語要糖果,外籍教師也不忘在旁邊調整學生的發音,提醒他們該如何使用句型。每說一句美語,孩子的美語溝通就多了一分效果。

位於新竹市的文教學區的新竹武陵校,為附近的舊社國小、北門國小、載熙國小、私立曙光國小、民富國小等國民小學帶來唐威廉美語美式英語的母語教學風華,期許能夠改變傳統的美語教育環境。因此,萬聖節這一天,新竹武陵校從外籍教師到學生全體「改頭換面」,用超級應景的裝扮來打點萬聖節,說超級流利的美語來介紹萬聖節,新竹武陵校的孩子成為當日最閃亮的一顆星,「Trick or treat」!讓所有人都驚艷不已!

Fun一個美式萬聖節唐威廉美語新竹武陵校的注入活化了此區的兒童美語教育,讓系統性的美語課程搭配多元的情境式主題教學,更多新穎的教學內容大開孩子的美語眼界,孩子體驗的是前所未有的教學震撼,新奇、有趣、又好玩,還有百分百的美語學習力。明年新竹武陵校的萬聖節Halloween,武陵校區的孩子們一起來吧!

唐威廉美語新竹市武陵校
分校電話:(03)540-8686
分校地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66號
可愛又鬼怪!唐威廉美語新竹武陵校Fun一個美式萬聖節 可愛又鬼怪!唐威廉美語新竹武陵校Fun一個美式萬聖節


圖說:可愛又鬼怪!
唐威廉美語新竹武陵校Fun一個美式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