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比一比 兒童美語加盟總部大車拼 新分校打包家數是關鍵

比一比  兒童美語加盟總部大車拼  新分校打包家數是關鍵比一比  兒童美語加盟總部大車拼  新分校打包家數是關鍵市場越不景氣,相較於一直穩定成長的美語教學業,詢問度就越高。正在籌備開創新事業的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創業者們,大概都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大小品牌林立感到頭痛。相信誰都不想面臨「創業即失業」的問題,希望補習班能持久穩健的求長遠發展,因此尋覓實力堅強的加盟總部便是影響甚鉅的第一步。不過,所謂的實力堅強,看得不是這個品牌的新加盟分校數量有多驚人,而是要注意分校打包收工的家數有多少,從負面的數據來為品牌做嚴格把關,才知道總部的美語教學、教師條件和美語教材內容,是否只是空有架構而已。

有些兒童美語加盟總部,從一成立開始就猛推加盟業務,積極拓展全台各地分校,以分支眾多來建立品牌形象。主要目的在於拉到經濟條件佳的朋友加盟創校,看起來風光,其實卻是開得多、投資多,倒得也多,因為這些總部的發展主軸在於吸引創業者迅速創校,實質上所能提供給分校的資源十分有限。或是打影音教學牌、或是打教材授權牌,又或者是打名人出招牌,忽略了美語教學的本質,自然抵不過時間的考驗。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同樣身為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深知唯有紮實的美語教學,才能長久在市場上與人立足。每間分校的設立,一定要有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的母語教學,以及12級等系統性、適合亞洲孩子學習的美語教材為基礎,再加上經驗豐富的總部行政支援,負責督導、宣傳等後續經營動作,方能使一間分校站穩腳步。不是單提供一個大招牌,授權給加盟者總部美語教材,就可以叫做「分校」;也不是線上影音單方面授課,讓孩子對著影音學習,就能讓孩子學會美語創業者在選擇兒童美語加盟總部時,得要從另一個角度重新仔細評估。

創業夥伴們在尋找合適的加盟主時,不能只從品牌的分校家數有多少來評斷其價值,必須要更深入了解其經營的狀況,能提供加盟者什麼樣的條件,來看總部的營運實力。觀察連鎖美語加盟總部的優劣時,不妨反向思考,看得是分校經營時間長短,而非短期炫目的成效。唐威廉美語從事兒童美語教學事業多年,自開放連鎖加盟之後,頗獲加盟者青睞,好評不斷,即是因為唐威廉美語重視每間分校的後續成長,要以長遠的眼光來看待兒童美語教學,所以,唐威廉美語的各分校才能屹立不搖,扶搖直上。尋覓新加盟主的朋友們,參考他們的經驗,「新分校無打包記錄」,是唐威廉美語加盟總部的最佳證明。


圖說:比一比 兒童美語加盟總部大車拼 新分校打包家數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