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三峽北大特區知名全美語學校 萬聖節描眉畫目粉墨登場

三峽北大特區知名全美語學校  萬聖節描眉畫目粉墨登場三峽北大特區知名全美語學校  萬聖節描眉畫目粉墨登場過一個最繽紛燦爛的萬聖節,相信是每位孩子的心願,若是能趁機妝點打扮一下,讓自己成為Halloween眾所矚目的焦點,相信更是會讓孩子們留下美好、難以忘懷的珍貴回憶。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校的萬聖節,就是這麼的五顏六色、這麼的絢爛奪目!老師們的巧手為孩子變身成萬聖節最閃亮的一顆星,讓小小魔法師們用最獨特的萬聖風,穿梭在三峽北大校的美語殿堂中!

三峽北大校的Angela.薛主任,因為填鴨式教育的切身之痛,讓他在出國後備感震撼,激起了她想改善台灣美語學習環境的企圖心。Angela.薛主任想讓孩子們從小就學好美語、敢說美語,永遠走在美語進行式,所以希望透過唐威廉美語的標準北美口音訓練、英聽Practical Learning課程,從根本擺脫一遇到外國人就無法開口說美語的夢魘。

因此,三峽北大校的美加外籍教師也是超級活潑的,他們使出渾身解數,讓整個萬聖節動起來,活力滿分!情境式教學讓孩子嘻嘻哈哈開心學美語,解除對美語的畏懼和封印,藉由遊戲的互動,萬聖節的鬧鬼氣氛一下子就被帶了起來,孩子完全沉浸在這西方的獨特鬼節之中,彷彿真的來到中古世紀的歐美國家,在三峽北大校的鬼屋裡「Trick or treat!」

萬聖節花招百出的唐威廉美語,在萬聖節閃耀奪目的三峽北大校,用美語歡慶萬聖節,孩子的全力參與和笑聲不斷,是三峽北大校來年再努力的動力,一年一度的萬聖嘉年華會圓滿落幕,孩子也得到更多成長,學習效果一等一。「鬼屋尋寶趣」,我們下次見!

唐威廉美語三峽北大
分校電話:(02)2672-8860
分校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00號
三峽北大特區知名全美語學校  萬聖節描眉畫目粉墨登場 三峽北大特區知名全美語學校  萬聖節描眉畫目粉墨登場


圖說:
三峽北大特區知名全美語學校 萬聖節描眉畫目粉墨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