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任何人都想上的兒童美語學校 全人教育幸福小孩



任何人都想上的兒童美語學校  全人教育幸福小孩任何人都想上的兒童美語學校  全人教育幸福小孩打造「任何人都想上的兒童美語學校」,是專業兒童美語教學者的希望,讓小孩想上課、想主動到教室裡和外籍教師、同學們打成一片,是再幸福不過的事。聯合國不是每年都在評比全世界最幸福的國家嗎!孩子們的兒童美語教育也應該備好好檢視一番,幸福指數高的兒童美語學校,無時無刻都能聽到美語的聲音,在真實的情境互動中,建立美式文化的底蘊,更重要的是,全人教育的五個面向在全美語教學課堂中完成,影響孩子一輩子。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分享,唐威廉美語的全人教育兼顧五大面向:精神靈性、體能、智慧、人際關係和情緒,唐威廉美語的每一間學校,都是以此目標為依歸。在兒童美語的活潑世界裡,精神靈性是教孩子怎麼追求一個有意義的生命,體能是在課堂內外和美加外籍教師有精神、專注的互動,智慧包含美語的知識還有對美語的感知能力,人際關係是和同儕的相處,情緒則是學會面對挫折,培養彈性,更游刃有餘地去學習更多元的美語資訊。

因此,兒童美語教學帶給孩子的不只是建構美語的能力,還有五大學習層面的把握,這些經驗如同美語在社會上的實用性,是一般學校很難有機會教導的部分。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強調,顧及孩子的心理層面、學習需求,讓孩子安心待在唐威廉美語的學習場域,效果也會特別好。歸屬感引發學習的動機和樂趣,孩子願意全心投入美加外籍教師營造的情境式教學氛圍中,把在課堂學習的內容牢牢記在腦海裡,回家後主動執行錄音教學法的複習功課,如此一體、完整的過程,美語能讓孩子吸收滿滿的能量。

美語要能不間斷,就要讓兒童美語補習班不是補習班,而是一間專業兒童美語學校,在小學的課程之外,給予孩子一個可以依賴的學習場域。唐威廉美語認為,在這個園地,孩子們能得到美語知識、紮根美語涵養,還能感受到很多、很多的小幸福。除了華人文化,西方獨立思考的精神,開放、想像、超越、帶有世界性的視野,都以這裡為起點出發,以無限廣闊的全美語教學引領孩子綻放開花!


圖說:任何人都想上的兒童美語學校 全人教育幸福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