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唐威廉美語12年國教特招+會考「美語素養」講座台北場 吸晴度百分百

唐威廉美語12年國教特招+會考「美語素養」講座台北場  吸晴度百分百
唐威廉美語12年國教特招+會考「美語素養」講座台北場  吸晴度百分百
唐威廉美語最「素養」的一天,國際美語力大發揮的一天,三峽台北大學首站,台北場「美語素養 如何教?如何學?──12年國教特色招生教育會考講座」,終於完美落幕了!感謝這麼多的大朋友、小朋友闔家光臨,一同出席這場可以「素養」,又可以深入了解12年國教特色招生教育會考相關問題,甚至知道如何提前為孩子準備未來的系列美語素養講座。台北炎熱的大太陽,擋不住家長想為孩子學習的心,也絲毫不減家長高度參與的超級熱情,看到家長們邊聽講座邊勤快寫筆記的神情,唐威廉美語真的開心又感動!

唐威廉美語超「給力」!邀請到三位素養達人開戰台北場,包辦孩子從小學到大學應該優先儲備的美語能力。第一位主講人美國籍Emilio Venezian范力歐教授,在台從事高等教育多年,先談談西方人對台灣目前大學生、碩士生欠缺的美語力是什麼,范力歐教授以自己學美語的親身經歷為出發點,鼓勵孩子們從小要多聽、多說,才能真正學會美語。第二位主講人是教育部前12年國教宣導委員暨明星高中校長吳義福校長,談談他在美國生活的經驗,並從專業的角度深入剖析12年國教最新政策,讓與會的家長Update最新的美語升學資訊。家長們聽得起勁,主講人準備的用心,所有關於學美語12年國教特色招生教育會考的問題,都能立即得到解答。

第三位主講人是東吳大學中文系講師于千喬,為大家談的是高中升大學以及之後的發展,孩子要以實力建構自己免試上大學的能力,要讓自己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美語會是一個首要的關鍵。另外,她也就自己從事中文教學的經驗,談談美語語感的養成問題,希望家長都能讓孩子以正確的方式進入美語的殿堂。「美語素養 如何教?如何學?」,聯手出擊的素養達人們告訴你「美語素養就要這麼教!這麼學!」

吸引這麼多家長和小朋友們參加的12年國教特色招生教育會考美語素養」講座,怎麼可以再等下去!唐威廉美語的下一站素養「新竹場」,將於6月29日(星期六)下午1:30開始震撼新竹市北區區公所,點燃竹竹苗地區的美語熱情,內容精彩可期,絕對不容錯過。萬頭鑽動的台北場奇景,有聲有色的聽說美語力,唐威廉美語完整移師到同樣跑在教育政策前端的新竹市,為家長剖析、為孩子分析,歡迎家長帶著國小生、國中生、高中生都來聽講,現場感受「美語素養」座無虛席的超猛美語教學力!

圖說:唐威廉美語12年國教特招+會考美語素養」講座台北場 吸晴度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