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家長收入17%花在教育費 兩岸三地之冠 兒童美語加盟前景大好

家長收入17%花在教育費  兩岸三地之冠  兒童美語加盟前景大好
家長收入17%花在教育費  兩岸三地之冠  兒童美語加盟前景大好
不落人後的教育業,永遠是家長願意出資的標地,因為那關乎到孩子的前景,栽培新一代的幼苗,也始終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所以,無論12年國教怎麼改,怎麼調整方針引導孩子多元入學,家長的重心還是放在基礎的能力養成階段,即是從小開始的兒童美語教育,兼顧實用、國際化的語言效益,兒童美語是孩子成長過程中必得要經過的一個關卡,當然也造成了龐大的市場需求,連鎖美語加盟創業自然不落人後,前仆後繼想要投身這個世界級的產業。

台灣家長平均將收入的17%花費在孩子的教育上,不僅高於亞太區平均值14%,更領先中國大陸的13%與香港的13%,居兩岸三地之冠,為了要提升國際競爭力,這17%有很大的比重是放在兒童美語教育上的,加上台灣有 36%的家長有意願讓孩子赴海外求學,相較去年的30%,上升了6個百分點,首選的海外留學地區又以美國的27%比例最高,顯示美語的重要性與日俱增,越來越不可或缺,尤其是注重口語、英聽能力的兒童美語教學,更是孩子能否取得直飛美國、加拿大的關鍵。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談到,家長在兒童美語教育費的高支出和以美國為留學目標的資訊一出,無疑是給了還在觀望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的朋友們一劑強心針。大家都知道台灣的孩子英聽、口語能力較差,主要還是停留在記文法、背單字的傳統填鴨式教學。近年來受到12年國教影響,教育會考加考英聽、高中考大學採計大考中心英聽測驗成績、英檢證照加分等條件加持,打根基的兒童美語顯得格外重要,吸引許多有志之士前來投資這個以國際為訴求的績優股。

連鎖加盟的第一步是搞定自己,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經營的路線,但在探索的過程中,創業者必須要去觀察的是市場的最大需求,什麼行業可以走得長遠,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肯定,又可以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唐威廉美語在新一波的兒童美語連鎖加盟潮中是一顆耀眼的彗星,來自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的北美口音是家長的首選,亦是進軍美加的保證,因為家長和孩子的讚不絕口,創業者對唐威廉美語的信心指數破錶。在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前景一片看好的現在,創業者不用再等待,和唐威廉美語一起吹起勝利的號角吧!

圖說:家長收入17%花在教育費 兩岸三地之冠 兒童美語加盟前景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