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桃園航空城全美語教育新天地!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萬眾矚目

桃園航空城全美語教育新天地!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萬眾矚目桃園航空城全美語教育新天地!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萬眾矚目知名美加外籍教師母語教學的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在桃園地區的首發站──桃園藝文校,正式開幕了!身為桃園最專業的美式英語母語教學者,桃園藝文校變身成為地球頭等艙,要讓這裡的孩子也感受到星際大戰的威力,學會來自世界的美語。開幕當天,吸引了很多家長和孩子們前來體驗唐威廉美語美加外籍教師母語教學魔力,如同桃園航空城的國際化一般,美語力渲染了整個校園,孩子們一點都不怕生,也不怕這個對他們來說還算陌生的外國語言,跟著美加外籍教師的節奏快樂學習,享受美式氛圍一整天!

很榮幸桃園藝文校的開幕式邀請到永順國小教務主任張美珍、立法委員楊麗環等人到場致詞。張主任身為永順國小的教務主任,站在國小教育的第一線,對兒童美語教育可謂相當熟悉,她非常期待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的精緻化全美語教學,提升永順國小學生們的美語能力,讓孩子們有機會登上世界舞台。立法委員楊麗環女士一蒞臨桃園藝文校現場,便大讚唐威廉美語教學環境明亮舒適,為孩子提供一個完善的硬體學習場域,她十分推薦這個優質的美語學習環境,充滿新式溫馨美語風!

唐威廉美語的12級等系統性美語教材、TVBS新聞台報導全台首推超越12年國教教改之「兒童英聽會話課程」,甚至於對PISA特色招生、申請入學英檢證照出頭天,也搶佔所有優勢。母語教學自然發音法,完全解決就算苦讀拼上國立大學生、碩士生,遇到老外仍無法開口說美語的遺憾!美國人在台灣開發十餘年適合亞洲孩子學習的美語課程,終於正式在桃園登場了!因為美語教材的規劃完整,加上情境式的母語教學內容,桃園藝文校的教材展示區前總是擠滿關心孩子美語教育的家長,從最基本、但也最重要的課本開始了解,家長們就對唐威廉美語充滿信心,他們看到的是由美加外籍教師領軍,獨立編纂,並不停修正、強化課程的美語教材,一貫性顯而易見,免去揠苗助長的問題,活潑多元的課程編排,連家長都愛不釋手,更何況是已經陶醉在美加外籍教師標準美語發音的孩子,當然超級喜歡!

來自美國、加拿大的外籍教師,以純正的母語教學訓練孩子的口說能力,同樣是High翻天的學習氣氛、同樣是比手畫腳的遊戲時間,唐威廉美語的美加外籍教師多了一份專業,藉由和孩子對話、互動的過程,美加外籍教師密切注意每一位孩子的學習狀況和反應,希望大家都是專注地投入課堂,鼓勵孩子多說、多聽、多表達。從參加桃園藝文校示範教學的孩子們臉上露出的開心表情,唐威廉美語知道在美加外籍教師的帶領下,孩子跟美語已經沒有隔閡,不怕美語,才能提前學好美語

開課第一天,當然少不了Lucky draw抽獎活動,刺激又有趣,孩子人人有獎,獎勵他們這一天的學習成果。桃園藝文校將唐威廉美語的美式教學力引進桃園,在這個高教育、高水準的藝文特區,需要國際化的聲音,也期待桃園藝文校所帶來的美語大革命。鄰近桃園藝文校區的莊敬國小、同安國小、同德國小、永順國小、慈文國小學校的小朋友們,welcome to地球頭等艙,讓美語不再只是一個普通的考式科目,還有更多應用的能力、更多值得挖掘的想像力!


桃園航空城全美語教育新天地!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萬眾矚目 桃園航空城全美語教育新天地!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萬眾矚目 桃園航空城全美語教育新天地!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萬眾矚目桃園航空城全美語教育新天地!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萬眾矚目 桃園航空城全美語教育新天地!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萬眾矚目 桃園航空城全美語教育新天地!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萬眾矚目

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
分校電話: (03)3020555
分校地址:330 桃園市永順街79號
桃園航空城全美語教育新天地!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萬眾矚目 桃園航空城全美語教育新天地!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萬眾矚目 桃園航空城全美語教育新天地!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萬眾矚目

圖說:桃園航空城全美語教育新天地!唐威廉美語桃園藝文校萬眾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