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彰化員林校 We are ready! Irene主任帶給小朋友一個大未來

《新聞專訪》彰化員林校 We are ready!  Irene主任帶給小朋友一個大未來
《新聞專訪》彰化員林校 We are ready!  Irene主任帶給小朋友一個大未來
(特約記者新聞專訪全文)掌聲加尖叫!唐威廉美語在彰化地區的第二間生力軍「彰化員林校」,隆重新裝登場,彰化員林校年青有活力、又有美語涵養背景的Irene陳主任,是唐威廉美語的頭號粉絲,彰化師範學院英文系碩士的Irene主任,本身的家學淵源就非常重量級,爸爸、媽媽都是彰化員林國小的退休老師,樹育無數英才,哥哥則是友達光電的工程師,本身曾在北部的補習班教過數理科目,一家人皆有實際的教學經驗,也一直將這份教育熱情延續下去,在員林國小附近開設文理補習班長達7、8個年頭,規模數一數二噢!

很高興學有所成的Irene主任找到人生的新目標,和兒童美語教學界有相當知名度的唐威廉美語攜手合作,為彰化員林學區的小朋友們帶來國際化的儲備力。接受專訪的Irene主任表示,他們本來是在這一區做安親和文理補習班,爸爸、媽媽退休後,開始全力經營補習班,想要傳承他們長達30年的教學經驗。本來規畫的補習班也有兒童美語教學部,但因為是中師授課,加上沒有系統性美語教材支援,缺乏正統的美語資源,所以計畫尋找一間真正有文化氣息的兒童美語總部來協助。在全家總動員下,媽媽在網路上找到唐威廉美語的介紹,認為這家品牌沒有所謂的商業氣息;Irene主任自己則是在《親子天下》、《遠見雜誌》關注到唐威廉美語的美加外籍教師教學和12級等系統性美語教材,覺得對員林地區的小孩子十分重要,決定將自己託付給唐威廉美語,也期盼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教學能帶領員林的孩子邁向正確的學習美語之路。

Irene主任分析,彰化員林地區的兒童美語教學還沒有完全進化,家長一開始會有大品牌迷思,最後會發現自己的孩子學不到實質的生活美語內容。這裡的兒童美語補習班,都是以中師搭配外籍教師教學的形式,屬於傳統的填鴨式教學,背單字、寫作業,用時間去跟小朋友「耗」,讓家長短暫的覺得成效很好,因為小孩很常去補習班,但再學一段時間後的結果卻不如預期。唐威廉美語主打美加外教師從頭到尾領銜教學,正統美式發音,道地母語教學,都是員林學區的「唯一」,加上形象清新,有一定市場區隔度,專業的兒童美語教學,相信能讓家長超級信服。

唐威廉美語彰化員林校,緊鑼密鼓地強打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教學,不像之前將兒童美語部附屬在安親或國小部下,要全力推廣唐威廉美語的全美語教學,帶來北部教育核心的威力。引進一個高品質、高水準的唐威廉美語品牌,以專業的安親搭上專業的兒童美語,Irene主任要全心全力盡到領導、統整老師的工作,還會做情境式的教室佈置,開闢美語閱讀角落,放置美語讀本、故事書,讓美加外籍教師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在那邊閱讀、對話,國際美語力,就從唐威廉美語彰化員林校開始!

唐威廉美語是能和國際接軌的系統,唐威廉美語也是彰化員林地區小朋友的文化刺激。Irene主任有十足的信心,孩子在彰化員林校可以培養出用得到的能力,學美語,是為自己作準備,不是為學校功課作準備,將眼光放遠,彰化員林校將會帶給小朋友一個大未來,一個和世界並駕齊驅的「唯一」!

唐威廉美語彰化員林校
分校電話:(04)834-5462
分校地址:510 彰化員林鎮三民東街180號(員林國小對面)

圖說:《新聞專訪》彰化員林校 We are ready! Irene主任帶給小朋友一個大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