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美語加盟連鎖體系 總部是分校的舵手 分校是總部的頭腦

美語加盟連鎖體系  總部是分校的舵手  分校是總部的頭腦
美語加盟連鎖體系  總部是分校的舵手  分校是總部的頭腦
海盜系列電影《神鬼奇航》中,強尼戴普率領鬼盜船航向世界的盡頭,可說是海上最好的舵手,舵盤一轉,即使到天涯海角都不會迷失方向。有好的掌舵者,也要有優秀的船員群策群力讓大船順利推進,發揮眾人的力量。美語加盟連鎖的道理也是如此,總部是宣布揚帆、手持羅盤尋找方向的軍師;而創業者就有如一個一個的水手,一登船就得展現划槳的技巧,乘風破浪,越過行船時遭遇的每個浪頭。但是,創業者不見得只能擔任出力的工作,一家有質感的美語加盟連鎖總部,會在讓創業者複製總部的成功經驗同時,激發他們內在的獨特創造力。

兒童美語加盟連鎖體系來觀察更是如此,百年樹人的美語教育業,當然需要有多元的文化素養產出。兒童美語美語教育的紮根階段,同時也協助孩子開展國際視野,面對少子化引起的美語教育精緻化,國中教育會考加考英聽、雙峰現象嚴重等問題,創業者不可少的是在市場上擁有穩健價值的兒童美語加盟連鎖總部,擔綱領航的工作,以專業美加外籍教師與12級等系統性兒童美語教材為根基,懂得運用網路行銷、實體宣傳、異業結盟等方式為加盟者突圍,分校才能在強大資源力的支持下脫穎而出。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經營兒童美語教學已邁入第15個年頭,身經百戰,在新世代的美語教育來臨之前便洞察先機,與世界潮流並行,因此也不怕台灣12年國教政策變,總能領先其他業者「預告」下一步的美語教育政策,越來越受到家長的肯定、孩子的喜愛,還有創業者的青睞。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Ian表示,從事兒童美語教學不只是要讓孩子學會美語,還要幫助加盟者探索潛能,建立「we can」的熱情與自信,讓分校成為總部的金頭腦,多一些發想、多一些創意,在其所屬的學區內獨樹一幟。

連鎖加盟從來就不只是總部單方面的指揮,或是加盟者一個人辛苦奮鬥,而是藉由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結合雙方的金頭腦,讓加盟者學會經營自己的店。兒童美語加盟與一般行業連鎖加盟更不同的是,兒童美語教育產出的是國際性的知識,加盟者能在跟隨總部腳步的過程中同步學習,得到專業度和經營面的成長。唐威廉美語各分校在全台各地所屬學區成功創校之後,都能在總部不斷的支援下,進化到獨立運作,班主任很有自己的idea,在兒童美語教學上亦屢創佳績,這才是連鎖加盟最終的實質意涵。

圖說:美語加盟連鎖體系 總部是分校的舵手 分校是總部的頭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