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好的兒童美語教學 讓你成為英檢大贏家!輕鬆應付教育會考特色招生

好的兒童美語教學  讓你成為英檢大贏家!輕鬆應付教育會考特色招生
好的兒童美語教學  讓你成為英檢大贏家!輕鬆應付教育會考特色招生
讓我們一起為鄭哲霖(Nick)小朋友掌聲鼓勵吧!才剛揭開2013年的序幕沒多久,唐威廉美語新竹光復校就傳出捷報,明日之星誕生囉!鄭哲霖同學申請英檢大贏家過關!小小年紀的他,參加多益(TOEIC)檢定,考出聽力350分、閱讀300分,總分650分的佳績,相信已經超越了許多的大朋友,成為TOEIC英檢的佼佼者,這個好消息不僅讓培育他的新竹光復校與有榮焉,唐威廉美語教學總部更是引以為傲!

2013年,唐威廉美語為響應創校15周年慶,並鼓勵更多孩子展現在唐威廉美語學習的超強成果,一整年實施「英檢大贏家」計畫,只要在GEPT全民英檢、TOEIC或TOEIC Bridge得到一定標準的級數,孩子就可以透過分校向總部申請抽獎或折扣,藉由獎勵得到大家的肯定。英檢大贏家就像是「學習的健康檢查」,唐威廉美語希望親手為孩子蓋上那一個完全健康的戳印,成為推動孩子進步的見證人,讓每位孩子都有機會開展美語智慧,發現無限潛能。

孩子應該勇敢做大夢!讓美語發揚光大,讓學習有用武之地,鄭同學在唐威廉美語就讀才短短幾年時間,一路跟著唐威廉美語教學節拍走,沒有多久的時間就收到奇蹟似的證明,在英檢大贏家發酵之前,鄭同學就已經成為自己的英檢大贏家!每個人都一定曾有一個美語夢,想像自己在台上即席美語演說,傲視群倫;在美國紐約的快餐店買潛艇堡,可以用字正腔圓的美語告訴店員要加什麼料;美國黑人在唱RAP時,能夠聽得懂一字一句的好聽力……。這些夢想都能成真,只要孩子的兒童美語全面紮根。

12年國教,走出「背多分」時代,孩子的學習將會變得很有效率,也能釋放創造力,唐威廉美語舉辦英檢大贏家活動,期盼每個分校的孩子都能超越自己,打造一本厚厚的美語學習護照,不論12年國教PISA特色招生美語閱讀涵養如何改變,英檢加考英聽,口語面試,多益測驗沒有750分別想到海外實習,但多益測驗750分不是一蹴可幾的,鄭同學現在就在唐威廉美語儲備向前行的戰鬥力,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讓他越變越厲害,唐威廉美語也要繼續為他把關,用美語啟動他的關鍵學習!

圖說:好的兒童美語教學 讓你成為英檢大贏家!輕鬆應付教育會考特色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