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12年國教政策霧煞煞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 突顯個人的教學理念

12年國教政策霧煞煞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  突顯個人的教學理念
12年國教政策霧煞煞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  突顯個人的教學理念12年國教教育政策大轉彎,對已經適應傳統考試方式的學生來說是一大挑戰,因為長期習慣以記憶取勝的應考模式;對還在就讀國小的孩子來說是一個天大的未知數,正面臨轉型的緊要關頭,紛紛朝「閱讀素養」前進。在這個青黃不接的時間點,也是補教業者跟著12年國教政策跑的時刻,不過,若因一時的躁進,選擇以政策為導向的補習班連鎖加盟,很容易隨波逐流,失去經營教育業的本質,也很有可能失去發展重心,無法突顯個人的教學理念,迷失本位。

教育有興趣的朋友,在這個以「能力」為重,而非以短暫小考「成績」為最終目標的時代,為孩子打好基礎、培養邏輯力、養成國際觀才是最重要的。政策再變,孩子的美語學習不能沒有前瞻性,創業者在投入教育業前該先思考的是自己是想成為孩子的「配套措施」,面對問題一改再改;還是立足在12年國教政策的前端,選擇對的教育兒童美語教學就有這樣的特質,唯一不受12年國教、類PISAPISA影響的行業,卻又是三大主科「英文科」的前哨站,升學考試要考、代表能力指標的英檢,明星高中大學的入學加分條件也得依賴兒童美語階段的奠基,在天涯若比鄰的時代,沒有一位孩子能不會說美語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談到,12年國教大綱是底定的,只是會不斷修為更著重語言本質在溝通,英聽、口語能力上,以求能根本改變台灣填鴨式教育的弊病。孩子需要的是能給予「活學活用」美語教育的專業兒童美語學校,而不是一間「補破網」的分分計較補習班創業者在選擇連鎖美語加盟品牌總部時,除了應仔細比較不同連鎖總部的優劣勢及加盟條件之外,還要看總部是否有獨立、獨特、永遠顧及市場需求面卻不會朝令夕改的實力。只有補習是「補」不出勝負的,家長投資的是孩子的「學」,以「教學」為定位的兒童美語品牌總部,才能在最終勝出。

以品質創造價值,選擇最符合市場需求、最具潛力的兒童美語教學業,站在連鎖加盟產業發展階段的前端。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早已和連鎖加盟最盛的歐美先進國家看齊,強調制度完善有保障,使得總部穩定成長發展,有系統和遠景的帶領旗下各分校朝同一目標邁進。12年國教教育政策千頭萬緒,在一切尚未定讞的這個最好時機點,應該贏在起跑點,連鎖加盟唐威廉美語,教正確的美語,打下孩子美語の力!

圖說:12年國教政策霧煞煞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 突顯個人的教學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