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不想失業,就來創業!台北世貿一館「第14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展-春季展」!

不想失業,就來創業!台北世貿一館「第14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展-春季展」!
不想失業,就來創業!台北世貿一館「第14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展-春季展」!商機、合作,共創未來!2013年最有勁、「錢」途無限的連鎖加盟大展又要領頭展現商機了!創業做頭家,相信是每個人的願望,唯有在屬於自己的天地裡,才能找到當家作主和一展抱負的那種衝勁。難怪連鎖加盟創業方式能夠席捲全球,大家都想在大樹法則之下開疆闢土,成功複製總部專業經驗和企業文化。不想失業,就來創業!2013年的創業選秀戰將在台北世貿一館「第14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展-春季展」點燃戰火,為台灣經濟發展再創奇蹟,也為您的創業之路揭開序幕!

「第14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已經準備就緒,從4月4日到7日,為期四天,每日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提供想創業的民眾一個最多元的加盟展覽活動!相信有很多積極的朋友們躍躍欲試,想要理清頭緒,選擇有前景、有商機,又符合自己事業理想的行業。創業,能否走得長遠是關鍵,能否在成功之餘對社會有所回饋更是價值所在;唯一不受大環境景氣起伏影響的美語加盟業,唯一能和國際接軌、聽見世界聲音的兒童美語教育業,無疑是創業新秀或補教轉型最好的依歸。

知名兒童美語連鎖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唐威廉美語響應此次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活動,已有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前來問津,加上桃園藝文分校於3月底創校開幕,更是為想要投身兒童美語教學創業者打下一劑強心針。越來越精緻化、國際化、未來化的兒童美語教學,是時下最夯的美語加盟創業產業,尤其受到與美語有關的考試皆走向活學活用的趨勢影響,以往傳統、制式的兒童美語正是急待轉型的時刻。轉型要從根本開始,這個根本就在於加盟者是否能作出對的選擇,找到可以為孩子的美語「背書」的美語加盟總部;也只有精益求精的兒童美語加盟總部,能帶給加盟者永續的經營。

今年,是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創校的第15個年頭,歲月的洗禮讓唐威廉美語茁壯,和世界同步運行的速度讓美語加盟者趨之若鶩,時代的尖端,一直有唐威廉美語佇足的身影。受到明星雙語大學校長、博士候選人、研究所所長、竹科科技新貴等教育者或科技人青睞的唐威廉美語,台灣一流的人物結合專業的兒童美語教學團隊,美加外籍教師領軍美式英語母語教學,讓每間分校都有「PISA特色招生」的本錢,一創業就站穩腳步,搶盡市場先機。還在等什麼?夥伴們和唐威廉美語一起吹響2013年的勝利號角吧!

圖說:不想失業,就來創業!台北世貿一館「第14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展-春季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