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經濟日報-創業圓夢專題–唐威廉美語 圍牆外活學活用的教育

經濟日報-創業圓夢專題–唐威廉美語  圍牆外活學活用的教育經濟日報-創業圓夢專題–唐威廉美語  圍牆外活學活用的教育【04/20/2013經濟日報 / 曹佳榮】經濟不景氣,越來越多人選擇創業當老闆。博士賣雞排、 碩士當搬家工,課徵「教育資源浪費稅」的話題沸沸揚揚。幾年前家住竹北市的蔡明熒先生,和多數人一樣,對未來仍是裹足不前、仍在徬惶猶豫。蔡明熒說,那時,家中有一塊用地,又鄰近竹科園區,我想要結合這樣的優勢,尤其在許多新家庭移入的竹北二期重劃區,「教育」會是爸媽們最關注的問題,而在競爭激烈的竹北市,「美語力」更是前進未來的指標,所以我將焦點注目在「兒童美語」,期許自己成為孩子航向國際的首發站。

萬丈高樓平地起,當初,蔡明熒表示自己一直在思索家中空置這塊用地要如何經營,才能發揮它位於竹北市十興國小學區,以及臨近竹科的優勢條件。在竹北市很多家長都是從國外留學回來,對孩子的兒童美語教學格外注重,孩子有沒有辦法說一口標準的美式英語(American English),關乎到未來能否在國際的尖端和所有高科技人才競爭,這些問題家長幾乎都瞭如指掌,也會用嚴格的眼光去尋找專業的美語教學,培育孩子國際化的園地。

經濟日報-創業圓夢專題–唐威廉美語  圍牆外活學活用的教育幾經深思熟慮,並與家人無數次的家庭會議,蔡明熒認為兒童美語教學創業無疑是最好的選擇,更是不能等的「未來禮物」。開始動手尋找兒童美語加盟總部時,他把檢索的眼光放在「圍牆外的教育」,也就是能否提供獨立美語教材、系統化教學系統的高標準上,不要讓孩子再被傳統填鴨式學習給制式化,而是一個可以活學活用的資源。經過不停地探訪、網路上天羅地網的搜索,終於讓他找到一間優質且具特色,家長、學生、業界一致好口碑,風評甚佳的兒童美語加盟總部,並得到竹科工程師強力推薦。教育理念與自己相契合,標榜以美國、加拿大外籍教師母語教學,自1997年起由美國人在台灣花十餘年打造精緻化專業兒童美語教學的「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一同攜手合作創業、創校。

蔡明熒說,令人感動的是,我做了最正確的選擇!我找到了一間用心、用力、用腦幫我的美語總部。「唐威廉美語」的資深營運輔導團隊,從零接手,整個創校過程中,沒有任何的商業氣息,不以利字為優先,有別於其它傳統連鎖教育+加盟商品化」兒童美語。「唐威廉美語」讓我感受到的只有濃濃的人情味,所有團隊人員以等同自行創業的同理心,專業美語教育工作者的身份,協助我創辦一間兒童美語學校,而不是空有名號。「唐威廉美語」總部開辦的班主任專業課程、外籍教師招募、職前師訓課程,美語課程規畫,「班務」、「業務」、「教務」,對於最讓我擔心的三大環節都獲得細心且完整的輔導,從創校到今天從未鬆懈過! 蔡明熒是一位不是那麼了解如何獨立經營美語補習班的新手;現在,他是一位擁有數百名學生的兒童美語補習班班主任,在兒童美語教學領域,開展美語教學和班務經營的大好事業。選擇加盟「唐威廉美語創業之後, 蔡明熒完成了現代版的五子登科,事業、新宅、車子、妻子、孩子,都在唐威廉美語的見證下一件一件地達標。「我得到的是難以言喻的成就感!」蔡明熒先生如是說。

經濟日報-創業圓夢專題–唐威廉美語  圍牆外活學活用的教育唐威廉美語營運團隊和各分校主任,都是以同理心來經營這個以孩子為本的美語教育事業。然而,這樣的同理心也要在加盟創業者的身上找到,把分校當成總部的臂膀一般重要。現在的大學生普遍美語能力低落,尤其在口語、英聽能力方面更是開不了口,有時候看到新聞訪談大學生的報導,都覺得這些孩子很可惜,如果有機會能從小訓練起,多一點和美加外師學習的時間,絕對會有明顯的進步。這也是所有唐威廉美語各分校,不惜墊高營運成本堅持以美加外籍教師母語教學的目的,即便比別人在人才延聘上更加麻煩,但學生的學習成效會說話。

讓孩子有按部就班學美語的系統性,不要讓美語成為孩子永遠頭痛的科目,這是蔡明熒最大的希望。想要從事兒童美語教學行業,或美語加盟創業的新鮮人,歡迎至蔡主任的校園來看看,你將會實際感受全美語母語教學的力量,聽到更多國際的聲音!

經濟日報-創業圓夢專題–
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 助加盟創業成功非夢事
>>>>>GO !
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617501&cid=14

經濟日報-創業圓夢專題–唐威廉美語  圍牆外活學活用的教育



圖說:經濟日報-創業圓夢專題–唐威廉美語 圍牆外活學活用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