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 八大體驗 震撼2011年暑假


唐威廉美語「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將以八大體驗震撼孩子2011年的暑假生活!還在猶豫嗎?還在等待嗎?孩子玩樂的時光不能浪費,孩子學習的機會亦是稍縱即逝,有玩有學的八週八主題,配合台灣全島100見聞的高規格活用美語課程。今年的暑期美語夏令營,就由唐威廉美語「美力100」為孩子揭開華麗序幕!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此次依據食、衣、築、行、育、樂、創意設計及運動八種主題,規劃了為期八週的帶狀美語課程,將台灣100件在地之特色人、事、地、物,結合美語詞彙、對話,介紹並教導給孩子們,讓孩子增長課本外的生活見聞。這些主題都是圍繞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卻無暇去進一步認識或瞭解的有趣資訊。孩子們若能把握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親身體驗台灣100種在地風貌,兩個月的暑假生活將會快樂又充實哦!


口說無憑,來實際看看唐威廉美語安排了哪些震撼教育吧!民以「食」為天,「吳寶春麵包」相信是近年來最夯的麵包大亨,誰是吳寶春呢?他是被 Cheers 雜誌報導,七年級生票選最理想的成功典範。得獎的米釀荔香麵包,又有什麼獨到之處呢?還有,人要「衣」裝,知道台灣也有國民服飾嗎?Mit‧Lativ創造台灣成衣業的新一波奇蹟,讓台灣人穿好衣,享受美衣哲學。麵包與衣著,或許你曾吃過,或許你曾穿過,能不能用美語將這樣的驕傲宣傳到全世界呢?就要看孩子的囉!


條條大路通羅馬,台灣西部最快的陸上交通方式:「台灣高鐵」,被網民票選寶島新十大建設之首。速度高、跑得快,讓北南兩地瞬間沒有距離,連接的不僅是玩樂的路線圖,還有工作的便利性。孩子坐過高鐵,知不知道高鐵的建設背景與方式呢?另外,「築」夢踏實,薰衣草森林如何以民宿型態打動大家的心,打造夢想藍圖,薰衣草如何觸發人們造夢的實力?都是值得孩子用心關注的台灣夢想,除了中文以外,讓孩子用多一種語言,來認識台灣的道地特色。


2011年暑假,別讓孩子的多元學習再次向隅,唐威廉美語「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的八大體驗,準備以活潑生動的學習內容填滿孩子的暑假生活,讓孩子以八種主題進一步認識台灣,培養用美語介紹台灣的能力。唐威廉美語要顛覆家長們對暑期夏令營只有唱唱跳跳的刻板印象,要讓孩子盡情遊戲、開心學習,過一個豐富的 Hot暑假


全省各分校地址及報名電話查詢: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更多暑期美語夏令營活動資訊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SummerCamp-more-1.htm


 


圖說:唐威廉美語「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八大體驗,震撼2011年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