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唐威廉美語CHBA暑期樂樂棒球營 打造2011暑期樂樂棒球夏令營樂學盛會

唐威廉美語CHBA暑期樂樂棒球營 打造2011暑期樂樂棒球夏令營樂學盛會


瘋靡全省小學的「樂樂棒球」(CHBA)開打了!中華民國樂樂棒球協會所推動的軟式棒球活動,是近年來相當風行的運動遊戲。本著讓每位孩子都可以享受揮棒跑壘樂趣的宗旨,樂樂棒球使用打不破玻璃的「泡綿軟球」,鼓勵孩子們拿起球棒,走向校園或公園的各個角落,開心快樂打棒球,而不用擔心受傷的問題哦!

暑假意味著繁重的課業壓力終於稍稍解除!身體裡腦子裡的活潑基因開始鼓動!孩子想的是如何讓自己玩樂二個月,家長想的卻是如何讓孩子學習二個月。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兒童美語教育事業綜合雙方意願,在2011年度美語夏令營推行的〈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也趕上這波潮流,7/28-7/31在林口國立體育大學舉辦四天三夜「美力100,唐威廉美語CHBA暑期樂樂棒球營」活動,將美語學習帶入棒球營隊,結合正式的球賽英語及專業賽事,讓孩子在團隊競賽中,動腦又健身!這可不是老掉牙的「育教於樂」那一套,在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競賽營,我們打棒球,溜美語,還學規矩!

唐威廉美語CHBA暑期樂樂棒球營,讓美語生活化、運動化、活潑化。孩子在這段時間內不僅能玩樂,也能學習,還能藉由體驗團體生活,訓練自主能力與結交新朋友。一個有競賽、有合作、有汗水、有歡笑的「唐威廉美語CHBA暑期樂樂棒球營」,怎麼能讓孩子們與快樂失之交臂呢?……………………………………………………………………………繼續閱讀




全省各分校地址及報名電話查詢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圖說:唐威廉美語CHBA暑期樂樂棒球營,7/28-7/31打造四天三夜2011暑期樂樂棒球夏令營樂學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