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台灣100,精彩100,2011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給你百分百

台灣100,精彩100,2011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給你百分百


2011暑假最強檔的好戲,一部你不能錯過的年度經典大戲,擁有最堅強的卡司、最浩大的製作陣容──「唐威廉美語‧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即將隆重上映。想要充實暑假,卻愁沒有豐富活動內容的孩子們;想要讓孩子學到美語知識,卻煩惱沒有足夠外出活動時間的家長們,不妨為孩子買張唐威廉美語暑期檔套票,讓他們享受活力百分百的暑假生活!


適逢民國100年,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精心策劃「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要讓孩子學習100種不同知識,增廣100種在地見聞。相信孩子很少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用美語來了解台灣、認識台灣,進而用美語介紹台灣,唐威廉美語為了要讓平常忙於學業的孩子們更親近這塊土地,規劃為期8週的帶狀美語課程,將100件在地之特色人、事、地、物,結合美語詞彙、對話,以完整教案模式呈現給孩子。唐威廉美語要讓孩子知道,美語不單只有考試的時候會用到,更多是出現在生活裡,是可以自由運用發揮的。


「全島100見聞」除了紙本上傳授美語知識給孩子,還依據課程主軸企劃每週一次的手作課程,體驗教案中提及之特色見聞,延伸美語詞彙,練習對話應用,課堂裡所學到的語句可以即時發揮,記憶將會更為深刻。同時開放學員製作報導素材,期望藉由手作實物,吸引孩子們的目光,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引起他們繼續探索的求知慾。而這也是「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將會帶來的後續正面效應。


依據食、衣、築、行、育、樂、創意設計、運動的8週8主題,加上每週一次的生活實作體驗,唐威廉美語美語教學的空間變大了、變寬廣了!誰說學美語只能背單字、練文法?誰說美語教育只能照本宣科沒得商量?誰說課程內容永遠無法生活化?唐威廉美語要顛覆傳統,顛覆你的想像,何不讓孩子的暑期夏令營有截然不同的新感受,有玩有學,樂在其中,成為2011年真正的暑期檔強片呢!


 


更多暑期夏令營活動訊息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SummerCamp-more-1.htm


 


報名及課程內容請逕洽全省各分校,分校電話地址查詢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圖說:台灣100,精彩100,2011美力100美語夏令營給你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