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連鎖加盟美語補習班創業 唐威廉美語首度對彰化以南地區「解禁」

連鎖加盟美語補習班創業 唐威廉美語首度對彰化以南地區「解禁」


連鎖加盟兒童美語補習班業界非常知名的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愛惜羽毛,在高標準教學品質堅持下,多年來一直將南台灣想要加入唐威廉美語連鎖陣容的朋友們拒於門外!此次唐威廉美語首度「解禁」,開放彰化以南美語補教業者及創業者投入連鎖加盟行列,希望對美語教育有熱忱、有理想、有信心的業者們,與唐威廉美語一同為台灣的美語教育做最嚴謹的把關。


唐威廉美語自十多年前由美籍安德魯先生創辦以來,堅持將美語教學品質放在第一位,從師資的引進、規畫整體授課教材、行政團隊的全力協助,到硬體設備的隨時更新與維護,各個環節都要求要做到最好,不能有一絲偏廢。因此,自三年前開放連鎖加盟以來,引起各方美語補教業者熱烈迴響,諮詢洽談聲音不斷。但唐威廉美語為維持每間分校的教學品質,只開放北台灣與中台灣美語業者連鎖加盟,並與加盟業者做最詳盡的溝通,提供強而有力的總部支援,即是希望在開設分校後,業者們能毫無後顧之憂地安心從事美語教學。因此,在目前已加盟成立的分校都已穩定發展後,唐威廉美語決定要將自己的美語教學理念推廣至南台灣,開發南部兒童美語學習新契機。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許副總經理Ian強調,唐威廉美語的核心價值在於美語教學品質,因此不會去競爭分校的最大或最多,而是要每間分校皆能提供孩子優質的美語學習環境,而這樣的要求不是每間加盟主都能堅持做到的理念。因為嚴格掌握加盟時所要注意的各個環節,包括開設分校地點的選擇、班級分級的考量、外籍教師教學方式的統一性、學生屬性的掌握等等,都需要時間與人力的投入。唐威廉美語願意加倍用心與各位加盟者一同規劃這些前置作業,並在分校成立後定期與分校團隊聯絡溝通,陪伴著各分校成長、茁壯,在美語教育的園地裡開花結果。


美語教育連鎖加盟創業重點不在加盟主的分校遍布全台還是廣告字眼響亮,著重的是加盟主能否持續、長久地協助各分校進行美語教學,而且將各分校的教學水平維持在同一陣線上。唐威廉美語之所以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即吸引到眾多加盟業者的詢問,就表示唐威廉美語做到了這一塊特色,取得了大家的肯定與信賴,這是唐威廉美語最大的驕傲。所以,在千呼萬喚之下,唐威廉美語開放南台灣既有美語補教業及創業加盟唐威廉美語,讓「全美式」的教育風格襲捲南台灣,相信這將會是一股美語教學新勢力的完美展現!


圖說:唐威廉美語榮獲發現新台灣節目報導特色優質兒童美語,美加外籍教師美語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