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2011全台唯一「身」、「心」、「美」暑期美語夏令營


語言、運動、生態、科學、魔術…夏令營還能有什麼新花樣?家長在砸金為孩子選擇暑期學習計畫的同時,也得檢視營隊中既玩且學的教學品質。為了強調「優質學習」多於「耍花招」,唐威廉美語今夏推出的【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特別邀請全台首屈一指、以領導新世紀健康管理概念著稱的「安那健康管理團隊」一同合作,將健管操作植入營隊活動,並以活潑而實用的自我評量方式帶領小學員們正視自己的身心健康,提前學會自我照護。


「現在的小胖子太多了!」得知唐威廉美語將「食」育列為此次夏令營核心倡議的主題之一,安那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張文澤第一時間嚴正的指出,「在不對的時間吃不適當的食物,結果就是不健康。」而為了讓孩子「吃對」又「減重」,團隊顧問特別集整了臨床醫師、營養師以及專業運動教練,為【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學員企劃了完整的「暑期管健康計畫」,讓學員透過簡易的紀錄、檢測和飲食修正,輕鬆建立正確的飲食觀念和習慣。


成功運用科技結合健康管理服務的安那顧問團隊,是集結了國內傑出之醫學團隊、資深醫療保健專家並置入新世紀行動管理技術的知名創新健康照護領導團隊,保健議題從身體健康、心理良適到美容護理全面關照,服務的宗旨就是要國人早一步建立疾病「預防」的觀念。此次與唐威廉美語合作在夏令營推出的「暑期管健康計畫」同樣循著「身」、「心」、「美」的模式對孩子提出”健”言,只不過將「美」這個議題從「美容」置換成「美語」。「小孩子不用過度操作美容的話題,」張執行長說,「健康了,自然就漂亮了。」


暑期管健康計畫」包括「好好吃企劃」、「快樂指數企劃」及「百大健言」三大主軸,除了前述的食育保健之外,參加營隊的學員還可體驗快樂指數評量課程,透過專業的指數分析,輕鬆學習心理調適步驟及情緒管理技巧。而【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的學員更將獲得量身打造的身心照護「健」言!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許副總經理也強調,孩子是否從小認知健康的重要性,家長其實扮演最重要的角色,此次與安那合作,也特別針對家長推出了親子健康飲食實作課程〈身〉及兒童情緒教養課程〈心〉二大企劃,鼓勵親子聯手打造優質的身心美健康生活!



安那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annlar.com/company/aboutus_1.html




執行長/ 張文澤


美語夏令營「身」、「心」、「美」課程查詢專線:02-2395-1680


安那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annlar.com/company/aboutus_1.html


安那健康網
http://www.annlar.com/


圖說:2011全台唯一「身」、「心」、「美」暑期美語夏令營,張文澤執行長領軍的安那健康管理團隊是國內各大知名產業倚賴的健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