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美力100暑期美語夏令營 孩子帶您發現新台灣


小朋友,你有玩過台灣嗎?你有用心體驗過台灣嗎?你知道台灣遍地是特色與文化嗎?被葡萄牙水手稱作福爾摩莎(Formosa)的美麗台灣,值得孩子們深刻地去認識一回。唐威廉美語美力100暑期美語夏令營,規劃了100件台灣在地的飲食風味、風土民情、建築設計,要讓孩子2011年的暑假,以美語認識台灣,進而有機會向世界宣傳台灣!


食、衣、築、行、育、樂、創意設計及運動八種主題,為期八週的帶狀美語課程,經過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的精心設計,呈現獨到的趣味性與知識性。想要認識台灣風貌的孩子們,這次你不僅可以用中文了解這些特色,還可以使用美語詞彙、對話來進行報導,雙管齊下,增強自己的語言能力。現在,就來看看唐威廉美語的獨家密技大公開,搶先報導幾項「美力」主題吧!


喜歡看世界盃足球賽嗎?2038年,台灣足球就要踢進世界盃囉!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是體壇最受矚目的盛會,為了要讓台灣球迷不只是坐在電視機前面看其他國家的轉播比賽,足球協會打造本土足球「黃金一代」,企圖培訓優秀選手,名為「台灣足球夢」,期盼能在2038年讓台灣足球闖進世界盃32強,帶給台灣足球員和足球迷無限希望。喜歡騎馬嗎?台灣馬術治療中心嘗試用騎馬來治病,建立最成功的心靈對話,讓身心障礙者激發自我潛能、找到生命的價值,賦予生命新的思考空間與能量。運動如何激勵人心,讓唐威廉美語告訴你!


走過86個國家,而且還會繼續走下去的藝文歷史領隊「謝哲青」,小朋友們認識他嗎?他有歷史、外文雙學士學位,還有藝術史、考古學兩個碩士學位,精通美語、日語、拉丁語、德語,上天下地、無所不知的他,開啟了新世紀最夯的職業。他是怎麼辦到的呢?2009年榮獲國際知名設計大獎──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 Award)以及2010年日本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的「Trash.Know 垃圾。懂」,由台灣自創設計品牌「有藝氏 / Unique Art」設計研發,讓小小的垃圾桶兼具時尚美觀、便利實用的多功能價值,想知道它的特殊設計與功能嗎?想知道它是怎麼被美麗大改造的嗎?2011年暑假唐威廉美語帶你悠遊於歷史與藝術的殿堂。

唐威廉美語「美力100暑期美語夏令營」,已經吹響勝利號角,等待孩子們一同踏上多元的美語學習旅程。讓孩子擁抱彩色的暑假生活,成為真正的台灣主角,唐威廉美語暑期美語夏令營on檔片,家長們請按下播映鍵吧!


全省各分校地址及報名電話查詢
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主辦單位: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樂樂棒球協會。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安那健康網。


《招生簡章》-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Word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procedures-CHBA.doc

《招生簡章》-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pdf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procedures-CHBA.pdf

《報名表》-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Word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registration-CHBA.doc

《報名表》-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pdf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registration-CHBA.pdf


 


美力100暑期美語夏令營  孩子帶您發現新台灣 
中華民國樂樂棒球協會
http://chba.pixnet.net/blog


美力100暑期美語夏令營  孩子帶您發現新台灣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http://www.children.org.tw/
http://www.children.org.tw/news.php?id=2492&typeid=28&offset=0



美力100暑期美語夏令營  孩子帶您發現新台灣


關於安那健康網
http://www.annlar.com/aboutus.htmlom/


 


國立體育大學
http://www.ntsu.edu.tw/front/bin/home.phtml




圖說:唐威廉美語 美力100暑期美語夏令營  孩子帶您發現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