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美語夏令營【小心意】公益拍賣會 唐威廉美語+兒福聯盟基金會


 


 2011年暑假 7/4~8/19,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將合作推出【小心意】公益拍賣會,號召唐威廉美語小學員及其家庭成員一起貢獻小小心意,捐出自己珍愛的收藏品進行拍賣,所得全數捐予兒福聯盟文教基金會執行公益之用。唐威廉美語希望孩子們能從小培養公益細胞,向同在稚齡卻不像自己那麼幸運的孩子伸出友誼之手,透過此次活動將小小心意轉換成無限愛心!

沒人說
公益只是大人們的事,也沒人說公益只有捐款一種方式,唐威廉美語2011年的美語夏令營活動與兒福聯盟文教基金會合作,在「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中推出【小心意】愛心拍賣會創意公益企劃,就是要讓孩子們領銜擔任公益主責人,學習在執行公益拍賣會的過程中,體會愛心付出的過程,並實際學習如何去經營一個勸募活動。


【小心意】拍賣會將仿照正式拍賣流程分為「收〈收募拍品〉」、「編〈訂價清冊〉」、「賣〈促價拍賣〉」、「捐〈募款捐出〉」及「謝〈函表謝意〉」五大步驟,讓學員們在完整執行一場拍賣會之後,學會如何去企劃一個公益活動的開始、如何從眾多的拍品中學會辨認物品的價值、如何在歡樂的氣氛中活絡競標者的愛心、如何正視每筆善款的明目,以及如何在獲得善心回應之後,致上最誠摯的謝意。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表示,公益很崇高,卻也是最好的生活教材,讓孩子親身體驗公益執行過程,其實也是在提醒孩子珍惜所有,愛護資源。


為順利募得拍品,【小心意】拍賣會將自七月的第一週啟動拍品募捐作業,凡唐威廉美語學員及其家長,甚至社區居民皆可根據此次拍賣會設定之拍品類別〈玩具類、書輯類、衣飾類及其它類〉捐出自己的收藏品供競標之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玩具類」還特別設了價值1,000元的門檻,「這主要是促動孩子們真正體會”割愛”的心情,」唐威廉美語許副總經理 Ian笑著說,「隨手可得的玩具捐出來當然容易,但自己寶貝得要命的價值品真要貢獻出來,那能量就真的可觀了。」


【小心意】實體愛心拍賣會將於8月中〈暫定8月12日〉在唐威廉美語全省各分校舉行,屆時將比照正式拍賣會進行方式執行,進場之競標者將領有競標牌,而小學員們也將在教員及兒福聯盟社工的協助下,完整執行「起標」、「促價」及「成交」的拍賣過程。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及兒福聯盟文教基金會皆表示,愛心能量大無限,給孩子一個機會,他們所成就的公益價值絕對遠遠超過預想!此次【小心意】拍賣會僅是一個開端,未來雙方將秉持良好的合作默契企劃更多由孩子主導的創意公益


 美語夏令營【小心意】公益拍賣會  唐威廉美語+兒福聯盟基金會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http://www.children.org.tw/
活動網址:http://www.children.org.tw/news.php?id=2492&typeid=28&offset=0



全省各分校地址及報名電話查詢
網址: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招生簡章》-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Word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procedures-CHBA.doc

《招生簡章》-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pdf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procedures-CHBA.pdf

《報名表》-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Word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registration-CHBA.doc

《報名表》-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pdf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registration-CHBA.pdf


 
圖說:
美語夏令營【小心意】公益拍賣會 唐威廉美語兒福聯盟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