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2011暑假 六育均衡 「特色」美語夏令營

2011暑假 六育均衡 「特色」美語夏令營


什麼是「特色」美語夏令營?什麼是專為孩子打造的2011年暑假生活新體驗?唐威廉美語「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要在民國100年的暑假讓孩子兩個月的空閒時光可以「又玩又學」、「從樂中學」,體會到學習原來可以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玩樂原來可以學到這麼多東西。What are you waiting for?唐威廉美語「六育均衡」的倒數計時已經開始讀秒囉!


誰說孩子只需要五育均衡?誰說孩子只能夠五育均衡?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連鎖教育事業此次打破傳統思維,開放活力世代新格局,在五育之外添加了「食」的酵素,讓孩子不只是「德、智、體、群、美」,還可以享受吃吃喝喝的人生樂事。唐威廉美語課程規劃團隊發揮匠心獨運的精神,規劃2011年暑期玩學計畫──六育均衡體驗,囊括了各種知識、體能、合作、藝術、人文、飲食……林林總總的教學項目,要讓孩子以截然不同的型態來進行學習。.....................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