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2011暑期美語夏令營 學美語也可以有100種方法

2011暑期美語夏令營 學美語也可以有100種方法


民國100年,唐威廉美語要創造屬於台灣的100精彩,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2011年暑期美語夏令營,絕對要給孩子前所未有的學習新體驗!60天的Hot Summer,兩個月的刺激冒險,唐威廉美語安排了100件大人小孩都意想不到的「台灣旅遊行程表」,只要照表操課,孩子將會天天驚喜、天天感動!


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即將上線開跑,主打「互動X運動=超強學習動能」的終極目標,唐威廉美語希望每位孩子都能擁有學習與運動的雙重享受。因此,配合台灣走向100年的里程碑,唐威廉美語課程設計團隊動腦巧思,計畫了100種在地見識、100句外交宣言、100位快樂球員的學習模式,期盼孩子能認識台灣、介紹台灣,並成為台灣的小小棒球員。……………………………………………………………………………繼續閱讀



唐威廉美語全省各分校地址及報名電話查詢
網址: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child/Franchise.htm


「美力100‧動能美語夏令營」,主辦單位:唐威廉美語連鎖教育事業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樂樂棒球協會。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安那健康網。

《招生簡章》-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Word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procedures-CHBA.doc


《招生簡章》-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pdf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procedures-CHBA.pdf


《報名表》-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Word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registration-CHBA.doc


《報名表》- 唐威廉美語CHBA樂樂棒球營( pdf 檔)下載:
http://www.williamschool.com.tw//download/WLS-2011-camp-registration-CHBA.pdf


圖說:唐威廉美語,2011暑期美語夏令營,學美語也可以有100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