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2011暑期夏令營 課本裡沒有教!孩子用美語代言台灣向世界發聲

2011暑期夏令營 課本裡沒有教!孩子用美語代言台灣向世界發聲


唐威廉美語2011年暑期夏令營正式宣告全體總動員,要讓孩子迎接允文允武的燦爛暑假!雖然沒有電腦遊戲,沒有掌上型電玩,也沒有電視螢幕,但孩子今年的暑假唐威廉美語要讓他們過得很不一樣,有學、有玩、有趣味,育教於樂的學習方式,要讓孩子喜歡、家長放心,「美力100,孩子的美語學習也跟著百分百!」


2011年唐威廉美語(www.williamschool.com.tw)總部團隊規劃孩子的暑期生活,主要目的是讓孩子快快樂樂遊戲、自由自在學習,沒有學習的壓力,卻能得到學習的成果,是唐威廉美語努力的終極目標。不同於其他美語補習班暑期夏令營唐威廉美語不安排制式化的課程,沒有緊迫盯人的學習方式,要讓孩子從日常生活中開始學起,瞭解自己生活環境周遭的人、事、地、物,這可是學校課本裡沒有教的事!..................閱讀更多.